close

 

 

 

北高雄某家大型連鎖燒肉吃到飽店餐廳,日前遭網友指控,吃一餐發現烤網、飲品內至少4條鋼絲,因店員態度不佳,事後遭PO網,引發關注,網友更留言調侃,「再吃多一點可以做鋼絲球」、「補鐵」;市府衛生局也派員稽查,雖未發現鋼絲殘留,但餐廳內有其他缺失,已開立限期改善通知書,要求限期改善。

 

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指,一餐吃到4條鋼絲機率有多高?南部大型連鎖燒肉吃到飽店,烤網發現第1跟第2條鋼絲時,直接夾去扔垃圾桶,第3條出現在打卡送的珍奶裡,直呼「真的不行」。

 

網友說,請服務人員來看,他解釋說是因為鐵網是鋼刷刷的難免會有,然後解釋時,自己又發現最大的一條,便馬上搶走夾子夾出來捏著毀屍滅跡;用完餐後,同一名店員還問「今天餐點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嗎?除了鋼刷以外,你們今天消費總共2014元」。

 

因用餐體驗不好,事後將經過貼上臉書,還酸,「原來吃燒肉,一定要知道,吃到鋼刷很正常,珍奶裡有鋼刷也是正常」。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調侃「再吃多一點可以做鋼絲球」、「我不想吞劍」、「代表他們很認真洗鍋子」、「補鐵」、「吃下去就胃鏡或是開刀了」。

 

貼文一出引發關注,市府衛生局今天也派員前往稽查,雖現場未見鋼絲殘留,但食品器具及地磚破損、天花板未保持清潔等缺失,依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開立限期改善通知書,飭令業者限期確實改善。

 

另針對接獲消費者反映烤網有鋼絲一事;衛生局提醒,若食品器具有鋼絲依風險評估有危害健康之虞者,恐涉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16條第4款暨同法44條第1項第2款規定,可處6萬元以上罰鍰。

 

衛生局表示,違反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限期改善部分,將派員複查,若未依規定改善也會依法開罰。

---

 

 

野村日式碳烤燒肉】 岡山店:高雄市岡山區溪東路70號

 

 

 

 

arrow
arrow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