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時新聞網

香港天后梁詠琪出道28年,日前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精選30首國語歌,帶來3小時的精采演出,精心準備華麗服裝和舞台,不過其中一個花海場景卻讓不少觀眾覺得怪怪的,連殯葬達人也直呼:「後勁實在是太強了」

演唱會上梁詠琪穿著白色雪紡紗站在一大片花海裡唱歌,但是當她的臉投影到螢幕上時,讓不少歌迷相當傻眼,場面突然變得「莊嚴」起來,讓人覺得像「告別式」一樣,不少人直呼:「這個美感是認真的嗎?」還被網友虧說視覺設計是交由殯葬業負責。

資深媒體人吳小帽也發文分享當天看演唱會的心情,坦言:「那個山坡形的舞台很『特別』,原本我還跟朋友說這是我看過最天然、新鮮的小巨蛋,但下一秒當Gigi的特寫搭配投影出現在大螢幕上...」網友則紛紛回覆:「對對山坡舞台怎麼了?太驚悚!他們不知道很像...No~」、「而且中場一直充滿禪意的字幕跟風聲感覺好像小巨蛋要鬧鬼了,這不是我們想看的Gigi吧?」。 就連殯葬達人「小冬瓜」也在臉書轉發圖片,笑稱:「對我來說,這後勁實在是太強了...」,網友也紛紛表示:「現場看真的很像」、「看到這邊也一直想笑,原本的階梯其實也蠻像現代感墳墓ㄉ」、「但Gigi真的超會唱的」、「很莊嚴」、「是演唱會告別嗎」、「真的...超不ok的」、「太過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