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阿密野生動物基金會(Zoological Wildlife Foundation)在聖誕節的時候迎來園區一位新成員,是一隻三個月大的女生小水豚,園區將她命名為「EVE」,因為她是在平安夜抵達的。

 

 
美國邁阿密動物園日前分享,園內飼養的一隻雌性水豚在享受早晨泡澡時,意外做出現非常有趣的畫面。(圖擷取自@zwfmiami IG,本報合成)

美國邁阿密動物園日前分享,園內飼養的一隻雌性水豚在享受早晨泡澡時,意外做出現非常有趣的畫面。(圖擷取自@zwfmiami IG,本報合成)

2024/01/07 19:08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在學生時代,都曾學過光從空氣照進水裡時會產生「折射」等原理。美國邁阿密動物園(Miami Zoo)日前上傳的一段趣味影片,裡面被拍攝的主角「水豚」恰好就將相關原理,以非常滑稽的模樣「一步一步」呈現在鏡頭前,爆笑畫面吸引了高達576萬人次瀏覽觀看。

美國邁阿密動物園在本月5日,分享園內一隻雌性水豚在享受早晨泡澡時,意外出現很有趣的畫面。從園方分享的影片可見,泡在水中的這隻水豚,因折射原理導致下半身變得異常短小,而牠在用2隻後腳向前移動的模樣,則被園方笑稱,像在跳著傳奇巨星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代表作之一《顫慄》(Thriller)中的舞蹈。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超可愛!」、「心臟爆擊」、「笑死變好短」、「居然用走的」、「大老鼠在走路耶」、「怎麼會這麼可愛」、「鱷魚:我不孤單」、「看了覺得好療癒」、「我的心靈被淨化了」、「好可愛的卡皮巴拉」、「彷彿看到做水中有氧運動的自己」、「現在的工讀生年齡都下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