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廣島縣公司「IRON FACTORY IKEDA」日前開發全世界獨創商品「鋼鐵香蕉」。(圖片擷取自x平台@IRON_IKEDA)

日本廣島縣公司「IRON FACTORY IKEDA」日前開發全世界獨創商品「鋼鐵香蕉」。(圖片擷取自x平台@IRON_IKEDA)

2023/11/27 22: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廣島縣公司「IRON FACTORY IKEDA」日前開發全世界獨創商品「鋼鐵香蕉」,近日更宣布該商品目前在「全球市佔率第一」引起各界關注,而造型奇葩的鋼鐵香蕉實際用途也讓許多網友瘋狂猜測,「是鋼鐵悟空獸的香蕉嗎」、「吃了之後會變成鋼鐵人嗎」,更有網友歪樓大喊「不可以色色」!

日本廣島縣公司「IRON FACTORY IKEDA」22日在社群平台X發文宣布,自家獨創品牌「鋼鐵香蕉」在目前在全球市場市佔率第一名,同時也是全世界唯一一間生產鋼鐵香蕉的廠商。貼文發布後引起全網瘋猜,「鋼鐵香蕉到底是什麼」?

「IRON FACTORY IKEDA」解釋,鋼鐵香蕉其實是一款全長約20公分,重量約1.5公斤的特殊造型鐵鎚,除了能當作正常鐵鎚使用外,更能在攝氏1千度的環境下做使用。

為何會開發出如此奇特的產品?針對眾多疑問,公司解釋,2019年他們曾將菲律賓產的香蕉用模具製作成「香蕉槌」,完美重現每根香蕉特有的紋路及尺寸引起熱烈好評,不過早期的香蕉槌仍保留木製把手,許多顧客紛紛許願能看到一款整根香蕉形狀的鐵槌,為滿足顧客需求,老闆著手研發,終於在2020年成功製作出超逼真香蕉鐵槌,售價為1萬1877日圓(折合新台幣2514元),讓不少「蕉迷」們相當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