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射氣球要5200元?花園夜市爭議 市府稽查要求限期改善|TVBS新聞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5日電)台南花園夜市發生消費者射氣球結帳費用高達5200元,引發熱議,台南市政府昨晚稽查發現,此攤商擁有夜市半數射氣球遊戲攤位,規則卻標示不清,要求限期改善,否則依法裁罰。

一名消費者日前在臉書(facebook)「爆料公社」發文投訴,20日晚間在花園夜市射氣球攤消費,結帳時被要求給付新台幣5200元,最後花2600元脫身,事後才知這名攤商也在台南大東夜市、武聖夜市出沒,曾有人發文示警。

花園夜市是台南知名夜市,擁有500多個攤位,射氣球消費爭議不只在網路發酵,也驚動台南市政府相關局處,昨晚趕往稽查後發現,這名攤商在花園夜市擁有4攤射氣球攤位,遊戲規則卻標示不清。

南市府經濟發展局人員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花園夜市有7至8攤射氣球攤位,其他攤位價格標示清楚,僅這名攤商不清不楚,讓人看不懂寫些什麼,已要求限期改善。

南市府消保官表示,攤商若限期未改善,將依消保法裁處罰鍰6萬元至150萬元,得按次裁罰。

經發局人員說,花園夜市屬於私人所有,由管理委員會負責決定是否出租給攤商。管委會則表示,將進一步了解,若攤商屢勸不聽,不排除「請走」。

台南市政府發布新聞稿指出,市府嚴禁攤商在夜市從事資訊不透明、違反誠信原則及詐騙的商業行為,消費者發現後應立刻向夜市管委會反映,市府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編輯:郭諭儒)1111125

 

---

https://www.bc3ts.com/post/47616

 
                          
鄭妃妃 在 爆料公社 發文
          
弱弱的問有人被這這家射氣球的話術過嗎?
我們在11/20去到台南的某夜市射氣球,過程中人家射氣球不斷干擾走來走去,家人差點射中那位老闆,甚至還會在你射的時候邊補氣球。
       
結果,居然發現也有人爆料這攤飛鏢店,真的後悔自己現在才看到這篇文章!!
 
            
一直說『再給你一次機會中一個就有大隻娃娃』!
他的話術『給你機會』卻是每一局都在算錢,一直把標靶拿給你叫你再試一次...........
      
我們一開始要求先付款,店家說不用急著給,原本只是想說玩玩射氣球,而且距離挺近的才想說可以玩看看,後來男友射得到卻被店家要求站後面一點,後來竟然要求我們付5200!!!!!
        
我們覺得非常不合理,結果老闆又說『不然打折給2600就好』!
這也太黑暗了吧!過程中兩位男性的講話方式也是非常的沒禮貌,還問我們不然想怎麼樣?
   
最後我們轉帳了2600,因為男友說5200這太扯,他付不出來!我也想說算了,不要惹事,店家要求我們轉帳而我也有拿到娃娃沒錯,就當作是花錢買經驗......
        
沒想到爬文後才看到之前就有其他人也遇到過了:
   
      
店家還會問你哪裡人,外地的被當盤仔來著.......真的是越想越奇怪,夜市還會有給你轉帳的牌子?!到底是多少受害者?希望不要再有受害者,抵制黑心攤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