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釣蝦場吃「炒飯」…上菜後他嚇壞 全場爆笑:名符其實

 

台灣許多小吃店都吃得到炒飯,也可以說是國民美食了,不僅便宜又大碗,還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加不同的料,一名網友最近就到釣蝦場點一盤炒飯吃,上菜後居然是一盤創意料理,讓網友大爆笑。

 

原PO在TikTok上分享他最近到一家釣蝦場用餐,點了幾樣菜後,發現其中一樣「蝦味鮮炒飯」,事實上是一盤撒上知名零食「蝦味先」的炒飯,讓他哭笑不得,「我真的嚇壞」。

網友紛紛留言,「有夠好笑」、「才70是要多蝦」、「下次就來個蚵仔煎炒飯了」、「老闆只是沒想到真會有人點」、「店家:想不到吧~」、「就跟你說是蝦味了,沒跟你說有蝦」、「蝦味先、炒飯,沒毛病啊」、「真•蝦味鮮炒飯」、「我以為是蝦仁炒飯換名字,我笑」、「我以前點過可樂轟炸機,結果是炸雞上放可樂果」、「我之前去現炒店點了一個鱈魚香酥,我以為是炸魚塊之類的,結果送來是炸過的鱈魚香絲」、「福星釣蝦場吧,沒事,我第一次去點,來的時候也是傻眼,還跑去確認」。

 

 

https://scontent.frmq2-2.fna.fbcdn.net/v/t1.6435-9/202582898_3020298381592865_4533707743533189900_n.jpg?_nc_cat=109&ccb=1-5&_nc_sid=8bfeb9&_nc_ohc=wrVzZl8Qs0AAX99ZsJ7&tn=-9QxveWV__BqqxoI&_nc_ht=scontent.frmq2-2.fna&oh=00_AT8HMM9UjtxJ-v3NRdxDbhptIkJOM4HQ9Ay7RDNirGOKCQ&oe=626FD5E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