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癌症的原因很複雜,與環境、食物、生活習慣等息息相關,不能光強調某一種因素。癌症為癌細胞不正常的增生,目前有效的癌症治療方式包含手術、化學治療以及放射線治療,某些適合的患者可選擇標靶治療。健康食品或保健食品對於治療或者是預防癌症的證據力極低。
食物療法本身不能作為藥物的替代品,實際症狀請諮詢專業醫師建議。飲食療法不能治病。它只是一種預防、輔助手段,臨床上不會將其作為治療手段,健康飲食是自身健康的追求,但迷信某種飲食能夠起到治療作用是不可能的。食物療法本身不能作為藥物的替代品,實際症狀請諮詢專業醫師建議。

 

 

 

養生三綠治癌症復發,50歲患癌,每天吃菠菜,芹菜,苦瓜,竟然活到112歲

她50歲患癌,卻能活到112歲!她的秘方竟然是...... 王阿姨是一位普通的老人,前些日子在張家口的家裡辦了喜喪!她的生活並不傳奇,但連癌症都打倒不了她。50歲的王阿姨患了乳腺

王阿姨每天都要吃菠菜菠菜有「營養模範生」之稱,它富含類胡蘿蔔素、 ... 因為富含纖維素,芹菜也是腸的「免死金牌」,它經腸內消化作用產生一種木 ... 苦瓜中所含的類奎寧蛋白可以殺掉細胞或其他不正常的細胞,且苦瓜種子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