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其濠 張嘉綺

 

邵柏虎覺得火大──和謝銘杰

其他 35 人
 
台中拿刀剁貓案件後續進度報告,照片我已馬賽克處理,目前台中地檢署偵辦中,感謝彰化鹿港偵查隊7小時內就逮到殺貓兇嫌,刑警的效率超高👍目前擴大偵辦追緝幕後指使的女網友(也可能男性)
經過我深入調查,吳姓男子弄來兩隻成貓都未絕育,還私自繁殖小貓,今年8月帶兩隻成貓去申請絕育補助,嘴巴說最愛貓兒子乳牛花色(成貓)卻又親手殘忍殺害,用繩子綁住貓脖子吊起….再用皮帶活活打到死…..虐貓影片中拿刀切尾巴的是小貓…….手法令人髮指,千萬別再有人將任何動物給此人飼養,他上傳的照片還有蜜袋鼠,本人已聯絡台中市動保處稽查隊,進一步調查處理。
此人有重度精神病,附近住戶都深感害怕,感謝台中市議員 羅廷瑋,幫忙聯絡衛生局👍後續要密切追蹤此人,要讓他強制去就醫,在此呼籲台中市政府,務必建立好相關安全機制,我一直要強調,虐殺動物的人一定要追蹤,是保護社會安全的第一道防線。
吳嫌還把本來的臉書清除,創一個新帳號,跑來我們協會粉專留言,以及各大有討論案情的文章下留言,請各位協助截圖給我,會提供給相關單位參考,希望能揪出幕後黑手!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 MVJJAm 吳其源 沒錯是一個女王有名叫張 嘉給 但應該不是他本名 但他給 我的照片是他本人這一點我可以確 認, 他説了他是新北市人現在我 無從給任何人證據我必須等到把 我的號碼拿回來從雲端 把LINE上 面的對話全部拉回來我才有辦法證 實這一切 27分鐘讚回覆 回覆 27分鐘 7月16號認識 和我只是一 但然上的人何事發原因,最初 何事發原因, 最初是 因爲我應在工地工作不慎從5樓摔 若身負重傷無法工作無法腳交租 屋給電話費 和我整整餓了一個 月,我曾經在fb上po文求救過求 救文在我另外一隻賬號上 我都還 沒嫩下來, 和當時 他要我 拍攝 育的貓咪 才願意 匯款幫助我但我 度過生活的難關, 合後他抓著我 的人性弱點不斷逼迫我拍攝所有 的影片 的影片不只一部很多布還有死亡 不只 很多布 還有死亡 的不是小貓是我的貓兒子 我在外 面見回來陪我4年跟了我4年的寶 貝貓兒子」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的圖像

 

中時

 

鹿港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po出一段影片,一名男子竟殘忍虐貓,並讓另一隻貓咪在場旁觀,旋即報請臺中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偵辦並聲請拘票,另會同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前往查緝。

鹿港警分局偵查隊長李旺興表示,吳姓男子居住於臺中市區,居屋處發現1隻貓已經死亡,另營救出四隻小貓,立即緊急送醫檢查並進行安置,現場並查扣犯案用生魚片刀、砧板、沾血紗布及貓籠等相關證物,全案依涉嫌動物保護法第六條及第二十五條第1項第1款移請臺中地方檢察署偵辦,另持續清查是否還有其他動物受害。

「太變態了!」虐貓吳姓男子還涉有詐欺等前科,目前1人獨居,虐貓掀起共憤,被逮後還一副若無其事,表示平常愛貓、養貓,會設計拍下剁貓尾巴的影片,是因為在愛貓網路社群,和1女網友很聊得來,互加LINE,女方提議來拍一些情節,他是根據女方的腳本,按表操課拍下來,純粹就是為了讓她開心。

兩人網路對話也相當曖昧,警方表示,吳男拍下影片後,就把影片傳給女網友,女網友再傳給郭姓等網友,郭男覺得這太不妥,貼文到「貓咪也瘋狂俱樂部」是希望找出虐貓者,阻止惡行,並主動向鹿港派出所報案。

警方表示,吳男虐貓行為觸犯動保法,將處2年以下有期徒或拘役,併科10萬元以上200萬以下罰金;郭男散布虐貓影片,則是違反動保法,將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併科3萬元以下罰金;目前還在尋找女網友,進一步釐清案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