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instagram.com/2020948794savage/?hl=zh-tw

被不紅的網紅拍到還發文公審

https://www.dcard.tw/f/mood/p/234863223

https://dailyview.tw/Popular/Detail/9340

情侶抱怨闖入網美鏡頭,遭PO網公審。 圖/翻攝自IG@2020948794savage、Dcard 情侶抱怨闖入網美鏡頭,遭PO網公審。 圖/翻攝自IG@2020948794savage、Dcard

 

出門遊玩若看到前方有人在拍照,你會靜待對方拍完,還是直接走過去呢?一對情侶日前到遊樂園玩,巧遇網美拍照,他們原本打算等待對方拍完再行動,沒想到對方久久未結束,只好入鏡短短幾秒,結果竟被對方發文公審,並寫下「沒看到老娘在拍照?」,令當事人氣炸發文抱怨。

 

原PO表示,日前她與男友到桃園某嘉年華樂園遊玩,在摩天輪旁遇到網美拍照,兩人本想等對方拍完照再行動,結果一等就是近5分鐘不見結束,原PO卻想上廁所,只好請男友拿東西給她,在網美背後迅速「交接」。然而就是這闖入鏡頭的幾秒鐘,被網美擷下放上IG限時動態公審,並配上不客氣的字句「沒看到老娘在拍照?」

 

由於原PO朋友發現後,在影片上標記她和男友,以及拍照網美的IG帳號,該網美看到後,竟又2次轉發,並標記情侶兩人的帳號說「是沒看到她娘在拍照喔」,令原PO相當不悅,當下不只請朋友刪文,也傳訊網美表示不舒服並請她刪影片。沒想到不僅沒收到回覆,還看到網美發了一個疑似影射她、要她「不舒服麻煩自己克服」的限時動態,讓她當場氣炸,上Dcard》論壇發文抱怨,要大家去網美勝地時要多加小心。

 

 

 

情侶抱怨闖入網美鏡頭,遭PO網公審。 圖/翻攝自Dcard

情侶抱怨闖入網美鏡頭,遭PO網公審。 圖/翻攝自Dcard

 

此事在《Dcard》上引起熱烈討論,多數網友皆砲口一致抨擊該網美的作為,並到她的IG下留言要她「自己克服」酸民威力。而網美則反駁,自己不是網紅,也沒有看到刪影片的訊息,限時動態也不是在說原PO,並將酸民留言一一截圖回嗆,還拍影片、發長文解釋前因後果。

 

不過對該網美的說法,網友普遍不領情,直言她「邏輯有問題」、「死不認錯」,原PO也公布與網美所有對話,表示她其實事發當天就報案了,現在願意和對方和解,前提是網美要發文道歉。不過,網美認為雖然原PO並未曝光她的IG和長相,但「現在所有人都知道了」,認為原PO也在公審她,「要道歉一起道歉,不然就繼續這樣」。

 

目前該網美已將與摩天輪合照的照片刪除,僅留下入園照。

 

020.11.27 17:11

摩天輪網美喊冤遭公審受害者 情侶妹曬「關鍵截圖」高EQ打臉

文|謝文哲
遭凱燕公審的情侶妹稍早在IG限動表示回應此事。(翻攝自情侶妹IG)
遭凱燕公審的情侶妹稍早在IG限動表示回應此事。(翻攝自情侶妹IG)

近日一名網美因一篇「沒看到老娘在拍照?」公審情侶,引發爭議,事後擁有5.2萬粉絲的「凱燕」委屈狂打35段限動喊冤,稍早情侶妹也發文,除了重新敘述始末外,也高EQ回應此事。

 

遭凱燕公審的情侶妹稍早在IG限動表示,「先跟大家抱歉,造成大家在網路上筆戰」,呼籲大家理性看待,請大家不要人身攻擊以免被吉(告),並再次把事件拉回主軸,「這件事情很簡單,原先就是希望對方撤下我的影片而已,也沒想過單純一篇敘述當天情況的文章,會被大家關注。」

情侶妹表示,事發到現在只希望對方能像原本「公開她帳號」一樣,公開向她道歉,也願意撤下Dcard文章、不走法律途徑,「如果我有哪邊說的不是事實,或是攻擊到妳也歡迎跟我說,如果是事實我也願意道歉。」但也鄭重表示,「針對妳沒經過我的同意,散布我的肖像影片,請妳撤下這件事,我個人認為我並沒有錯,謝謝。」

情侶妹在IG上回應凱燕喊冤部分。(翻攝自情侶妹IG)
情侶妹在IG上回應凱燕喊冤部分。(翻攝自情侶妹IG)

針對凱燕的澄清與喊冤,情侶妹也曝光關鍵截圖,表示上面是朋友標記他們情侶檔的限動,而凱燕除了轉發外還嘲諷說「我快笑死。」讓情侶妹打臉回應,「要不是那時候請A朋友先刪除,我就在妳公開的個人版上不止24小時了。」

事實上,凱燕認為限時動態24小時就沒了,質疑對方再度公開,根本是雙重標準,「要我發文跟她道歉?我這邊澄清我不可能發文道歉,因為這件事情雙方都有錯,要道歉就一起道歉」,直言自己起初以「分享」心態PO文,如同對方在論壇發文,導致她因此受輿論討論,質疑「到底誰才是受害者?」且認為對方此舉才是真正的公審,「我受到的傷害比她多好幾倍!」 目前凱燕已把公開帳號改為私密帳號。

 

 

 

情侶妹遭凱燕(左)在公開限時動態上露出臉蛋公審。(翻攝自情侶妹IG) 情侶妹在IG上事件爆發始末。(翻攝自情侶妹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