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推

台北南港一名女網友透露,家裡附近有座山,偶爾會莫名傳出詭異的「恐龍嘶吼聲」,至今已經聽過3次,「一年大概聽到1次,約莫1分鐘」,每次都讓她當場雞皮疙瘩爬滿身,就怕自己聽錯,這次順手直接錄了下來並PO網求解,72秒影片曝光後網友全嚇傻了。

 

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我是南港人》PO文透露,自己住在南港和信義區的附近山頭,時間長達3、4年之久,但每年都會聽到山中傳來的「猛獸嘶吼聲」,「一年大概聽到1次,約莫1分鐘」,她表示,YouTube上也有人在大陸和美國錄到這樣的低鳴聲,「有人說是龍的聲音,有人說是地質互相擠壓的聲音」,讓她不禁好奇,是否也有人聽過?

這段長達72秒的影片曝光後,隨即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直呼「大象?」、「好嚇人,附近有沒有在施工或蓋房子之類的」、「很明顯動物的聲音,但不知那種生物」、「我覺得像號角,但又像要地震前發出的怪聲」;也有人打趣笑說「應該是有人在山上養恐龍」、「酷斯拉要出來了」。

事實上,大陸貴州省威寧縣秀水鎮的大山里,去年6月也曾出現類似的猛獸嘶吼聲,即便專家解釋是一種名叫三趾鶉的鳥叫聲,但依舊不被民眾採信;也有專家認為,這段聲音應該是地震前兆,巧合的是,7月2日距離大山里40公里處,就出現最大震度4級的地震。

無獨有偶,近年來世界各地也有不少網友聽到類似的怪聲,但低鳴聲的源頭尚待進一步證實。

https://www.chinatimes.com/hottopic/20210326004191-260809?chdtv

 

 

 

貴州深山傳出「龍吟」引大批人潮朝聖 2人涉造謠被捕

新頭殼newtalk | 周家豪 綜合報導

中國貴州威寧縣秀水鎮後山近日傳出不明聲響,幾經網路造謠、渲染後竟成「龍吟」,更吸引大批外地民眾上山探秘,使得當局不得不封山遏止亂象。後經專家初步查勘,判定該不明聲響為「黃腳三趾鶉」所致,威寧縣公安局也對造謠相關人員進行懲處,涉造謠2人分別被罰行政拘留6日及1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