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多數人看完後認為,目前僅有女方單方面指控,因此採取保留態度;值得關注的是,目前該篇文似乎已被下架,無法再觀看。

----

https://tw.appledaily.com/local/20210218/OYX7F7HFOVGGNMF23VCCKJJYYU/

「昆凌」沈淑欣會登上新聞版面,起因為一起富商詐騙案。回到2014年,台中知名酒店海派七店花名「昆凌」的酒女沈淑欣(當時32歲),佯稱在賭博網站輸錢,央求王姓富商出面幫她贏回來,結果王男慘輸5千萬。接著沈女又謊稱向陳姓友人借350萬清償賭債,請王男周轉,王男不疑有他便開支票給她,事後發現被騙上當。一審沈女被依詐欺罪判刑1年6月;2019年8月,沈女上訴後認罪且與王男達成和解,台中高分院改輕判她1年徒刑,緩刑2年定讞。

 

歷經詐騙富商案,沈淑欣爆紅,她曾於去年4月接受《蘋果新聞網》採訪時自曝戀情與幸福,當時她說,她和朋友到台中市寧夏路上一家仕女酒吧玩,與Seven認識,兩人進而交往,後來Seven為表示對她感情的堅定,不但將名下7000萬元豪宅過戶給她,還送她1輛保時捷、1輛法拉利,且每月給她50萬元生活費,兩人還預計在2020年底完婚當時沈淑欣說:「我和他都是國中高中沒畢業,就出社會工作打拼的人,我們有類似的人生經驗和挫折,所以很快在一起。他很照顧我,我覺得很窩心!」當時男主角Seven也透過電話接受記者採訪,他表示:「她(沈女)很特別,和其他女孩不一樣,雖然大我兩三歲,但我們很談得來,我也希望我們有一起的未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7881205898665/permalink/831822684171177/

 

 

Anna Shen

5 hrs 
相信大家對我並不陌生
我就是那個酒店小昆凌存款1.7億的本人
而我男朋友我跟他交往了一年
他是台中的知名FRIDAY男公關
「Seven」
他上班大概有十五年了,
而這一年內基於信任
我也從沒看過他的手機
輾轉某天我突然打開來看
才發現原來裡頭竟有一堆
他跟很多女生的親密合照
我才發現原來他用上班的手段
在騙我的錢。
這一年在他身上我花了
大約800多萬
想要跟他要應該也要不回來了
我覺得自己很笨被騙財騙色
還送他一只佩納海的手錶
(市值約40萬)
我明白雖然講這些話很沒有風度但是我畢竟是女生
也更是痛心覺得對他很失望
我才會想藉由平台的力量
不要再有下一個
像我一樣傻的女孩受害
他在「蔚藍仕女酒吧俱樂部」
(台中市寧夏路79號11樓)
任職公關 藝名:Seven
蘋果日報曾經報導他
內容提到他很有錢身價上億
其實真的都不是事實
他身上真的都沒有什麼錢
出去旅遊出去吃飯
前半年他都是在花我的錢
進去開桌一次就要好幾萬元
整整認識一年了才認清
差不多已經花了1000多萬
後來才發現自己很笨很愚蠢
原來他早已有交女朋友
而我現在懷孕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猶豫著該生下來還是該拿掉。
一切已經與愛不愛沒關係了!
是我自己很想要這個小孩
可是我又想要有健全的家庭
我真的好猶豫,要不要生下來
真的好猶豫!
希望大家能引此為戒
不要再有像我這樣子
被他騙了的女孩發生
我曾經是一個酒店知名女公關
外號:小昆凌
我的錢就是被他騙走的,
然後他也會一直想要找新的客人讓他繼續在騙錢買他的大酒
一切的上班手段
希望大家如果知道這個人的話
能夠多注意一點,不要被他騙了
因為他真的城府很深
以下提供這些照片
都是他跟客人合照(不是與我的)
以下提供他出軌的行為
並且附上臉書
他就是FRIDAY男公關牛郎
林冠瑋
打這篇文章我真的很傷心也很痛心
因為我是真的很愛很愛他
我也不想要用攻擊他
來結束一段愛情
但是他真的對我太無情了
連我有小孩他不相信就算
更是不理不睬不過問
所以我跟他約明天去婦產科檢查如果是大家會像我這麼做嗎?
以前我剛認識他的時候
身旁朋友大家都跟我說
:他有在吸毒
後來有好幾次被我抓到
他真的有在吸毒,
不然就是抽K菸
這種男人我還要幹嘛
其實到今天這篇文章
我真的很傷心在落淚
但是我會告訴我自己
必須要堅強一點
就當作是買一個教訓
我也希望他可以
在公眾的版面得到教訓
我知道大家一定會覺得
我是一個笨蛋、傻瓜
但是被愛情沖昏頭了
也許都是這樣的
(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與他相處的時光
他是對我非常好的
也許是愛我的錢
其他的我不知道
是他哪裡對我好過
除了百依百順之外
他連我懷孕時,
出來面對的勇氣都沒有
真的完全不像男人
連一點肩膀都沒有
我雖然很愛他
但是我整個心都碎了!
我希望大家看完
我這麼冗長的訴苦以後
不要再有人被他騙了
去外面探聽一下才發現
原來他們三父子都是在騙人過活連爸爸也只會護著他的兒子
從來沒有想過我,
他爸爸不讓他接我的電話
當下我超擔心我男朋友的
第一天我去打麻將
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第二天他爸爸就
完全不讓我跟他連絡
在我很傷心之下
就吃了很多安眠藥自殺
(不好的示範情緒失控請多見諒)
哥哥嫂嫂馬上帶著我
到洗胃洗到我都出血了
結果還被男朋友誤會
說那個是月經來了
是因為我去醫院檢查之後
才發現我懷孕了
他依然百般的不相信我
然而明天要帶我去檢查
其實我一點都不擔心
因為我是真的有小孩
但是我真的不想用孩子
去綁住一個人,綁住愛情。
在我的觀念裡
如果真的對方喜歡你
無論對方說什麼
(包括他爸爸他哥哥)
也阻止不了他來愛我
既然他聽他哥哥跟他爸爸的話
又會處處提防我
那我何必強求些什麼呢?
我個人我只想要孩子留在我身邊雙方可以立下切結書來劃下
未來孩子與他沒有關係
但大家覺得我應該要獨立撫養嗎?
還是他賣斷這個孩子?
還是應該每月給付孩子贍養費用
來貼補我照顧孩子
而不能工作的費用
我其實真的沒有頭緒
我請求大家給我意見
我只能說看到那些照片
在我媽媽去請徵信社調查他之後
我只能說是我自己
太白痴了太笨了太傻了
其實錢對我來說真的不重要
但是我跟他的感情方面
他真的深深地傷害到我了
我的眼淚掉個不停
身旁朋友大家都說
不要再為了這個渣男哭泣
但是人是感情動物
我真的還是哭了
甚至我家人要插手
我其實不想要這樣子對待他
因為我覺得畢竟有深愛過
錢真的不算什麼
是我回想他以前對我得好
是不是我還在愛情漩渦裡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