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表示,因無人報案,朴子所派員前往了解但未遇該民,經查訪附近民眾表示,今早該民有來朴子做生意,但穿着正常,無相片中之打扮,應是之前相片,也由於男子未正面裸露,因此無涉及妨害風化,警方會持續調查。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朴子民意觀察社」PO文,表示嘉義縣朴子市圓環有名男子在冬天一絲不掛賣芋仔、草仔粿和竹筍丸,用另類手法吸引目光,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朴子圓環為當地鬧區,旁邊是果菜市場,上午時分不少攤販會在附近擺攤做生意,網友底下留言「有噱頭才有看頭」、「專業行銷」,但也有人表示,「怪怪的」,平常會戴耳機,不理會顧客,「我就覺得有問題」,正反評論蜂擁而至。

 

朴子派出所表示,並未接受有民眾投訴,稍早已派員前去勘查,但該名男子並未正面裸露,無涉及妨害風化問題,會持續調查。

 

嘉義縣朴子市場旁圓環一名男子全身一絲不掛,只穿上一件黑色的圍裙遮擋,「另類行銷」。圖/翻攝自「朴子民意觀察站」

嘉義縣朴子市場旁圓環一名男子全身一絲不掛,只穿上一件黑色的圍裙遮擋,「另類行銷」。圖/翻攝自「朴子民意觀察站」

 

可能是一或多人、大家站著和街道的圖像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51333981664837/permalink/2064650633666488/

 

 

我那天跟他買東西怪怪的,問他都不理人帶耳機,問很多次才拿東西賣我,我就覺得有問題,以前不是一個婦人再賣

 

買3條米做的東西包海苔算我60元,還蠻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egareveryday 的頭像
    vinegareveryday

    每天吃醋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