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早餐樣式眾多,許多人在趕時間時都會選擇三明治,三明治不但不用等製作,更是有不同配料供民眾選擇。近日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早上買到的超佛心肉鬆三明治,引發熱議。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宜蘭知識」上分享照片,並寫下「老闆你家肉鬆不用錢嗎?想知道每次賣都那麼多嗎」,原PO也在貼文中提示了該早餐店位於宜蘭縣的女中路,只見該網友購買三明治裡的肉鬆幾乎比一般早餐點所賣的份量多了一倍。除了肉鬆、吐司,再加上煎蛋和火腿小黃瓜,看起來十分有飽足感。

 

此三明治吸引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詢問店名,直呼超想吃,「去買來吃」、「真假,我想吃」、「哇~我超愛」、「這不錯,很佛心」、「在哪裡我也要去買」、「我想去朝聖」、「請問營業時間?」、「我愛肉鬆」、「老闆你也太佛心了吧,用料實在」、「我要去見識見識」、「明天早上就去買」。

 

這貼文意外吸引該早餐店的忠實顧客和前員工前來留言,「每次都很多,我早餐都吃那家」、「老闆一直是這樣,10幾年都沒有變」、「我以前在那邊打工過,老闆都是這樣放的,已經好多年了」。

 

除此之外,還有許多網友風趣的在貼文下方留言,「妳都不知道蛋被擠的多難過」、「有想過火腿的感受嗎」、「老闆大概把做這個三明治的員工開除了」、「這肉鬆是打翻全給的概念嗎」、「不是吃肉鬆三明治,是在吃肉鬆」、「這是在清肉鬆庫存嗎?」、「好狂的三明治」、「有一種餓叫老闆怕妳餓」、「肉鬆炸掉」、「差不多員工剛被罵完」、「員工報復嗎?」、「快去吃這員工待不久了」。

 

 

----

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1116N10M1

巨無霸肉鬆三明治肉鬆爆大量 佛心價格名氣大有人遠道來嘗鮮

一整排裝好的三明治,放在櫃台供客人挑選,各種口味通通有,但仔細看,肉鬆口味的肉鬆量,多到快把配菜擠到看不見,會不會太誇張啦。

顧客說,「很誇張,所以我剛剛看的時候,我就說有點很浮誇。」

巨無霸肉鬆三明治肉鬆爆大量 佛心價格名氣大有人遠道來嘗鮮

為了證明自己的爆量肉鬆三明治,是真材實料,宜蘭這一間早餐店老闆,親自還原製作過程,只見他先用小黃瓜打底,之後依序放上火腿片及煎蛋,接著就開始拼命加肉鬆,一連加了8次才停手。

老闆說,20年前剛開店時賣的是銅板價,後來因為原物料上漲,小漲五塊錢,只是看看這位小姐,大口咬下三明治後,幾乎快不能說話,這樣的CP值連顧客都覺得,老闆應該會虧本。

巨無霸肉鬆三明治肉鬆爆大量 佛心價格名氣大有人遠道來嘗鮮

早餐店老闆說,「就是不怕別人吃,怕你不來買而已。」

對於顧客的擔憂,老闆一點都不煩惱,還說做吃的不怕人家來吃,只怕大家不喜歡,客人不上門。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公司名稱, 宜蘭神農東方美早餐店. 負責人, 蔡旗生. 登記地址, 宜蘭宜蘭市擺厘里12女中路二段539號. 公司狀態, 營業中. 資本額, 450,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egareveryday 的頭像
    vinegareveryday

    每天吃醋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