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悅來麵食館

402台中市南區美村路二段260號

---

前面你我們反應有蟑螂!我們也說這是我們的不對!我們換一碗給你!你說不要!你說這樣誰吃的下去!那我們說你要不要換別的!你也說不要!我們說麵就不算錢魯菜也不要算!你問我們現在要這麼處理!我們也都不算錢了也和你說不好好意思了!你說我已經拍照了!我要po網!我們說你要po就po都已經和你說過報歉了不算錢了!你ㄧ直說要這麼處理!看要這麼樣!說明天店會發生什麼事會有什麼人來不知道?你現在是在恐嚇我們嗎?都不和你收了!你就ㄧ直說現在要這麼處理!你說叫警察來!警察你也叫了!也說和你說不算!你ㄧ直說要算!你說不是吃東西不付錢的人!什麼叫服務業的態度這麼樣?我們已經都不收錢了!也和你說報歉給你換你什麼都不要還問我們要這麼處理!你要說你就把全部都講出來!不要只講你自己有利的事!說要提告我也說那你真的覺得不妥你就去提告!你不舒服要去醫院看醫生身體不舒服!你回來找我我賠給你!在警察面前我是不是有這樣說!你的態度這樣!我們最後態度會這樣嗎!別講自己對的!如果你真的覺得有什麼問題!請你去提告警局備案!我們這邊ㄧ樣照法院裁定賠償給你!

 

影片會說話 你的態度 影響客人做法
蟑螂 不是第一次
過往有人說過
是我 不接受🙅‍♂️
什麼口氣
理所當然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77636303647287/permalink/405880560822861

 
代朋友po
態度惡劣的台中美村悅來牛肉麵店
吃到小蟑螂
與店家反應
盡然被罵、還被問想怎樣?
還被說是酸民!
大家來評評理!
還好我有錄影存證
Po 來這希望大家看到
除了照片 、錄影畫面都有
朋友文字補充
昨天晚上 進到店裡
點完餐
點了牛肉麵 滷味
吃了10分鐘左右
發現 蟑螂
立即請店家人來看
看完之後 店家說要換一碗 我說不用了
吃不下很噁不是換一碗問題!
我要買單 全部多少錢
我不吃了!然後
我說我要拍照 po網
女店員隨即告知男店員後 男店員立即收走我桌上的麵 ,並責怪女為何要讓我拍照!
在來就是我拿手機拍下畫面
接著聽到老闆 說拍就拍Po 就Po
這就是事請的前段過程。
走之前我把錢付了
並沒有讓店家有損失
金額 $180
因為拍照動作及說了Po 網路字眼 激怒店家 才會有被罵酸民話
以上 就是前段
若因為吃了發生身體問題 誰要負責
覺得疑惑可以去看
也不是第一個吃到蟑螂牛肉麵呀!!
 
---
請影片中的人出面道歉 與 錢無關
只能說你們夠雖遇到澳客,我也吃過有蟑螂的臭臭鍋、有鋼絲的臭臭鍋、有紅色橡皮筋的炸醬麵、有頭髮的肉粽,我也沒大聲喧嚷要店家賠償什麼,私底下讓店家知道有處理就好了,這些人就是仗勢以為有網路的世界利用輿論壓力就可以這麼不可理喻!做吃的哪家沒蟑螂,愛乾淨就不要學人家吃外食,店家加油!
妳也不是當事人說的好像是妳本人吃到一樣,警察你們叫也叫了,店家也要你們去醫院檢查了,那請問還有哪裡有問題?po網破壞店家商譽叫言論自由?言論自由是這樣用的?
你是當事人?不是我要護航,因為我也曾經開過店,也許拍的時候,是因為火氣上來了,火氣上來時,說話都會很嗆,可是為什麼火氣會上來?之前的情況呢?開店的人再怎麼嗆,也不會只是因為客人發現有蟑螂就整個發火吧?只拍老闆的態度問題,這不公平吧,還有,,評語只是參考用的,既然你不是當事人,就不用爭論,如果你不在場,我相信你也只是聽你朋友說的
你覺得只拍到老闆態度問題/不公平⋯可以叫店家提供前段監視器
客人ㄧ開始是用跟他一樣的態度嗎
你又認爲有多少人接受這種態度問題
你也不是當事人
為何也跟著猜測
檢討別人
評論是參考沒錯
但店家態度問題⋯評論卻不少人在寫是為什麼
道歉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