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千毅愛徒「賴賢賢」直播驚見槍 本人回應:合法的

賴賢賢拿出疑似昨晚直播中無意拍到的槍枝,拆解解釋「槍枝是合法的CO2槍」。圖/擷取自臉書「賴賢賢粉絲團」
賴賢賢拿出疑似昨晚直播中無意拍到的槍枝,拆解解釋「槍枝是合法的CO2槍」。圖/擷取自臉書「賴賢賢粉絲團」

連千毅弟子「賴賢賢」昨天晚間在臉書上開直播拍賣一公斤重的純金,卻在直播過程拍到疑似槍枝的物品,有網友眼尖發現,PO上社群軟體PTT詢問「這把槍甚麼型號」引發熱議,對此他今天親自出面澄清,貼文表示槍枝是玩生存遊戲所用的CO2槍,「合法的啦」。

 

本名賴穎賢的直播主「賴賢賢」原是掀起直播主之亂的連千毅弟子,在連千毅因案羈押後自立門戶,開直播販售商品,他昨天晚間在臉書直播上販售一公斤重純金,並向網友表示如果賣的黃金是假的,「你來找我,我這台車賠你」,並介紹車輛內裝與置物箱,未料卻拍到一把疑似黑色槍枝的物品放置在置物箱,被眼尖網友發現後PO上PTT詢問「這把槍是甚麼型號」,引發熱議。

 

今天下午他本人在臉書上再度PO出在車內的直播,打上標題「昨天晚黃金活動拍到槍枝,對此本人做個簡單敘述...造成社會大眾誤解深感抱歉...」,在影片中他拿出疑似昨晚拍到的槍枝,表示昨晚本來與友人約好要玩生存遊戲,但因直播販賣黃金取消,才會將生存遊戲使用的CO2槍枝放在車上,「造成各界誤會,大家抱歉啦」。

 

賴賢賢並在影片中將槍枝拆解,取出彈匣,將放置在內的CO2鋼瓶氣體放出,強調「這個是合法的,完全符合中華民國的法規」,更拿出生存遊戲使用的標靶,要民眾不要太緊張,隨後也在臉書以貼文方式表示「原以昨日前往合法生存遊戲之場所,故因1公斤黃金零元起標之活動而因此取消,直播畫面中出現的黑色槍枝皆為市區合法生存遊戲店所販售,本人自留購買付款紀錄以及型號,不怕任何勘驗」。

 

賴賢賢稍早PO文澄清,強調槍枝「完全符合中華民國之法規」。圖/擷取自臉書「賴賢賢粉絲團」

賴賢賢稍早PO文澄清,強調槍枝「完全符合中華民國之法規」。圖/擷取自臉書「賴賢賢粉絲團」
 

網友在PTT上截圖詢問,引發熱議。圖/擷取自社群軟體PTT

網友在PTT上截圖詢問,引發熱議。圖/擷取自社群軟體PTT

 

連千毅小弟賴賢賢出庭 搭賓士離開法院卻撞國產車

 

去年9月間高雄「直播主之亂」共27人遭起訴,今天上午連千毅等4名被告到高雄地院出庭,卻出現小插曲,其中連千毅的小弟「賴賢賢(本名賴穎賢)」搭乘賓士轎車要離去時,竟於雄院門口的市中一路疑似迴轉不慎,涉當場擦撞另輛國產轎車的車尾,導致車牌當場掉落,對方車尾的保桿也脫落。

 

案發時開庭正好結束不久,不少還在雄院門口尚未離去的媒體聽聞碰撞巨響,趕緊到馬路邊查看才發現是賴穎賢的座車,不過賴隨即往旁邊走,避免讓媒體採訪。

 

據了解,賴穎賢今天與另2名被告一起出庭,但他的部分結束後,還留在法庭外等候,待最後一名、單獨開庭的連千毅結束,賴探頭朝法庭內觀望,約中午12點多才搭乘一輛白色賓士要離去;不料疑剛從雄院對面要迴轉,就擦撞另輛銀色國產轎車車尾,當場賓士的前面車牌掉落,銀車的尾部保險桿幾乎已要脫落。

 

擦撞後賴穎賢從賓士車右前座下車,疑為閃躲媒體詢問而走往一旁路口,不過該車立即移動事故現場,再一次大迴轉繞一圈,停到比事發地點還更後方的位置,賓士的男駕駛下車後被記者詢問,僅簡單說「有駕照」;幸好無人受傷,警方獲報到場依交通事件處理程序來辦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