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時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被前女友Y女爆料,想要分手被丁允恭阻撓,因此寫陳情信給陳菊,請求幫忙,幫忙給信的中間人,指證歷歷說是透過民進黨大老張俊宏,把信轉交給陳菊;張俊雄上午請助理代為發言,晚間親回本報記者表示,「無中生有」。

 

 

 

張俊宏晚今親自回應,他說,確實有跟有跟Y女的男友用餐,但是從頭到尾都沒有提到相關的事,更沒有要他轉交信給陳菊。

 

 

 

他表示,整件事根本「無中生有」,完全沒有這件事。

 

 

 

由於張俊宏張俊宏罹患腦癌、心臟病等慢性疾病,曾因全民電通掏空案入獄,獲假釋後,又違反證交法被判刑二年定讞,前案假釋遭撤銷,高院訂應執行刑五年七月,但檢方傳、拘無著,對張發布通緝;去年五月,張俊宏到總統府要求見總統蔡英文、秘書長陳菊,最後才被押解歸案,年初獲准假釋。

 

 

 

被問到目前身體狀況,張俊宏淡淡說,「就是拖老命而已。」

---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桃色風暴持續延燒,前女友Y女向週刊爆料,因分手被丁糾纏,曾寫陳情信給時任高雄市長陳菊求助未果,更傳出是透過民進黨前主席張俊宏傳信給陳菊,但張辦、陳辦皆否認收到陳情。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今(18)日下午獨家訪問傳信人X女。

對於是否協助轉交陳情信?張俊宏今日透過辦公室回應,張的確有去吃飯,但並沒有談到Y女這件事情,也沒有幫忙轉信給陳菊。而對此,陳菊辦公室則回應,陳菊從未收到陳情信,對惡意的政治操作及以訛傳訛的指控感到遺憾。

《新聞大白話》今日訪問X女還原傳信過程,以慶祝張俊宏剛獲假釋名義邀約,2017年3月28日晚間和張俊宏、張俊宏的黃姓女友和Q男約在民進黨部旁的素食餐廳用餐,希望對方幫忙遞陳情信給陳菊,因為他輩分較高,對方也爽快答應,「希望丁不要再糾纏Y女」。 X女指出,當時以牛皮紙袋裝了陳情信和Y女及丁允恭交往的截圖,且過了2、3天後,經張俊宏女友轉述,「這個信確實有送到菊府」。此外,Y女事後稱丁還打電話罵她,「妳男朋友寫信來檢舉我,大家法院見」。 https://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E7%88%86%E3%80%8C%E8%BD%89%E9%81%9E%E9%99%B3%E6%83%85%E4%BF%A1%E7%B5%A6%E9%99%B3%E8%8F%8A%E3%80%8D%E5%85%A7%E5%B9%95-%E5%82%B3%E4%BF%A1%E4%BA%BA%E6%94%B6%E5%88%B0%E5%BE%8C%E4%B8%81%E5%85%81%E6%81%AD%E6%B0%A3%E7%82%B8/ar-BB19aPfT?li=BBqiNIb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被爆3年多前任職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劈腿4女甚至與一名女記者Y女在局長辦公室嘿咻,還多次逼她墮胎,Y女稱曾寫信向時任高雄市長的監察院長陳菊陳情,但陳菊表示並不知情,對此《蘋果新聞網》採訪到當時協助Y女陳情的Q男,他證實2017年3月將Y女男友的親筆陳情信,交給民進黨前主席張俊宏轉給陳菊,裡面還附上丁允恭與Y女的對話紀錄,對方收下信時還說:「使命必達」。

從商的Q男受訪說:「當時Y女交了男朋友,但丁允恭卻故意在臉書po出他與Y女合照,干擾Y女新戀情,加上Y女向各媒體求職不順,懷疑丁男以人脈權勢打壓,因此Y女男友在2017年3月間寫了一封陳情信,請我找能夠親自接觸陳菊的人,把信交給陳菊。」

Q男隨即透過熟識政界的友人X女,約了民進黨大老、前主席張俊宏,於2017年3月28日一起吃晚餐,「因為張俊宏吃素,所以約在北市北平東路的鈺善閣素食餐廳,一共4個人,除了我和X女,張也帶了他的黃姓女友」。Q男為了證明所言不假,拿出當天他與張俊宏的合影為證。

Q男說:「我們對張俊宏說了Y女的遭遇後,把牛皮紙信封裝的陳情信交給張,他說一定會幫忙把信交給陳菊,用完餐,我還與張合影,事後黃女告訴X女,信已送到。」

這封給陳菊的陳情信日前曝光,寫道:「陳大市長您好,我是某某某,我是某某某的男朋友,我們最近遇到了一個難題,而這個難題全台灣應該只有您能夠幫助我們。我們遭到了騷擾,騷擾我們生活的人是貴府新聞局局長。我的女朋友某某某之前與他交往,但已經分手(時間)了,但是丁局長卻不肯放過我們,不斷以各種管道、手段、謠言、權勢,對我與女友進行打壓,我跟女友僅是媒體基層從業人員,面對新聞局長如此高之權位。」

 

陳情信中提到「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求助於您,拜託您遏止他繼續對我與女友的人生造成破壞與傷害。感情事很難斷,好聚好散,我跟女友都相當怕被他報復,所以請陳大市長真的能制止他對我們的騷擾,不乞求您對他有任何處分,只讓他不再對一個小女騷擾造謠,我女友因此差點輕生,求大市長幫忙,讓我們有一條生路好走。」

據了解裡面還有「附件」,是數十張Y女與丁允恭及丁允恭當時未婚妻嚴婉玲的對話截圖,而從這些對話截圖,可以看出丁允恭與Y女及當時的未婚妻嚴婉玲3人之間的感情糾葛。

當時丁男知道Y女交了新男友,卻想把她追回來,採柔情攻勢稱「我現在除了愛妳,也沒辦法愛別人了」、「我不能理解,妳愛過我的不是嗎,結果我挖心掏肺的時候,卻反而...」。

丁允恭還稱「錯的人是我,不是妳,是我追妳的」、「眉(妹),我祝福妳,但如果他讓妳不開心了,或妳不想要他了,就回來找葛(哥),這樣好嗎」,Y女回他「謝謝你」、「他對我真的很好 我很喜歡他,如果可以,我希望結婚的對象能是他」。

Y女也抱怨「兩年了,我累了,我真的,很累,我為你付出了一切,兩年來,我的第一順位都是你,我為你放棄了所有事,可是你從不珍惜我,你不肯跟我牽手,不肯帶我去遠的地方吃飯,不肯承認我,不要我們的孩子,我真的累了,我承擔不起,我很痛苦」。

丁允恭還提及他在臉書po出與Y女合照之事,「因為我不小心把照片開成公開了,其實不是不小心,我就是想要妳,為妳自毀,夠不夠」,據悉,他甚至寫到「我要辭職了」。

而文采過人的丁允恭還自比知名女作家張愛玲《紅玫瑰與白玫瑰》書中人物稱,「我是不是很像佟振保,第二天起床,振保變成了一個好人」。

對話中,Y女還要求丁允恭刪除2人之前拍的親密影片,丁卻稱「妳要我刪,我真的很難過,要把我們之間一切連根拔除,我們相愛過的證明」,Y女強調「當初說好的,當初說好可刪才拍的,我因為很愛你,什麼都配合你」,丁允恭才承諾「我刪」。

後來丁允恭擔心他與Y女之事傳出去,翻臉對Y女稱「幹,你他媽要怎樣,饒了我好不好,拜託妳,求求妳」,Y女淡定回他「什麼意思」,丁男「給妳跪,不要讓我身敗名裂,讓我好好走」、「所以妳要公告周知嗎,幹,王八蛋,我恨妳」。

據悉,嚴婉玲在知道丁允恭與Y女的事後,也曾傳訊給Y女,內容提到不論丁允恭宣稱有多愛她(嚴女),但他「最愛的只有自己」。

對於這封陳情信,記者向當天也在場的X女查證,她表示確有此事。

X女說:「陳菊應該有收到,畢竟當時她是高雄市長,沒有理由不見這位民進黨老前輩,如今陳菊公然說謊否認收到這封信,讓我感覺政治人物實在非常可怕。」X女還說,願向調查丁允恭案的監委紀惠容、王美玉作證,確實有這封陳情信。

記者分別致電民進黨前主席張俊宏與他的黃姓女友,詢問是否有受託將陳情信交給陳菊之事,但2人都說「沒印象」,至於Q男另提出2017年3月28日在鈺善閣餐廳與張合影之事,記者再致電張俊宏,但他未接電話。陳菊辦公室表示,沒有收到這封信。

對於張俊宏、黃女堅稱沒印象,陳菊辦公室也說沒收到信,記者再詢問Q男,他說:「Y女男友當著我的面寫好陳情信,裝進牛皮紙信封用膠水封起來,我們沒有影印留底,然後我拜託張俊宏請他轉交陳菊,但這封信的內容日前被媒體曝光了,因此我認為陳菊方面有收到。」

由於雙方各說各話,究竟真相如何,恐成謎團。

對於有人質疑,Q先生、X小姐2017年3月與張俊宏見面時,張俊宏當時的身分是通緝犯,恐所託非人,但《蘋果》查證發現,張俊宏是在2017年1月假釋出獄,2017年3月又因全民電通等案被依違反《證交法》判刑定讞,後來被法院裁定合併執行5年7月,台北地檢署在2018年1月、2月兩度傳喚他入監執行未果,2018年3月才對他發布通緝,當時和Q先生、X小姐見面時,並非通緝犯身分。

而張俊宏2018年被通緝後,直到2019年5月才主動投案入獄服刑,今年初再度假釋出獄。 (法庭中心/台北報導)

https://tw.appledaily.com/local/20200917/X6H7LFHBB5CBBJURINYKRPXEIU/2020/0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