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靈神探周旋3人妻 遭控「仗佛謗道」!慫恿離婚對話曝光 | 蘋果新聞網

觀看次數:140次
2020年9月18日

冤魂代言陳恆正 靈異體質?亡者託夢緝凶《台灣大代誌》20181216

觀看次數:42,054次
2018年12月16日

【新聞一點靈】死者託夢屢破懸案 通靈神探被爆騙人妻

觀看次數:606次
2020年9月18日

----

面對信徒丈夫出面指控,陳恆正出面回應,堅決否認慫恿與女信徒關係曖昧,也絕未破壞別人的家庭,純粹是女信徒與丈夫感情不睦,向他諮詢請求幫忙,他的配偶也全部知情。他要求爆料者「要有證據」,更歡迎3名女子前來對質還原真相。

刑事局對此也表示,本案經初步了解,陳的宗教信仰是個人行為,與職權無涉;至於遭指控部分,為求公允,已交由督察單位釐清調查,如有不法,絕不寬貸。

 

 

---

2020/09/18

屢接到死者託夢偵破多起兇殺案件,被外界喻為「通靈神探」的刑事局偵四大隊已婚警官陳恆正,被爆假借「辦事」(意即消災解厄)」周旋至少三名人妻,還聲稱與對方是前世夫妻,破壞別人家庭。對此陳恆正喊冤直呼「太誇張了!」但《蘋果新聞網》掌握他與其中一名人妻多張LINE對話紀錄顯示,他坦承愛上同修人妻,兩人已決定廝守一生,希望獲得祝福,還反撩「她有勇氣離婚,妳有嗎?」狠狠打臉他的說法。

已婚育有三名子女的刑事局警官陳恆正(59歲),常受邀到各道場幫信眾消災解厄,卻被爆料藉修行與人妻搞曖昧,《蘋果新聞網》接獲爆料,陳恆正近2年期間,至少周旋在A女(40歲)、B女(44歲)和C女(34歲)等三名人妻之間,其中A、C人妻還聽信陳的怪力亂神說詞,結束多年婚姻。

 
 

C女前夫(47歲)出面指控,10年前和前妻在道場相識,6年前在天上聖母見證下結為夫妻,去年底在道場同修引薦下,找上陳協助處理岳父母身體欠佳問題,一開始確實看到岳父母身體改善,加上陳又在警界任職,相信他的人格與人品,有時陳會從台北南下到他雲林老家佛堂辦事,他還招待陳在家裡住宿、用餐。

C女前夫指控,今年2月起,陳與前妻頻繁互動,還要收前妻為徒,聲稱兩人將一起渡眾生。前妻2月15日正式拜陳為師,學習通靈辦事能力,因此兩人經常透過LINE聯繫,每天通話超過3小時,甚至有時長達8小時,他開始起疑,曾勸告前妻「再這樣下去,這個家可能毀了」,前妻卻回說「這是仙佛的指示,不要干涉我們的事情」。

 

不料4月底,前妻突提出離婚要求,表示自己今生壽命不長,下輩子會落入鬼道,與陳上輩子是夫妻,今生須再結為夫妻「合和辦事」,才能延長壽命,且幫眾生辦事累積功德,也可迴向父母,他多次溝通挽回無效,6月初忍痛離婚。

但他離婚後才發現,這一年多來,陳與前妻交往同時,還另以夫妻之名合和辦事、渡化眾生等說詞,與另2名人妻交往,其中A人妻因此與丈夫離婚,B人妻及時醒悟踩煞車,保住婚姻。

C女前夫說,他曾目擊陳幫身體不適的女信徒辦事時,雙手直接拍打其胸部,還與女信徒十指緊扣長達1小時;也有女信眾提及,陳將手伸到她內衣裡碰觸胸部,當下覺得很不舒服,但礙於在佛堂裡面,根本不好意思反抗。

他這才恍然大悟,陳利用到佛堂辦事的機會,加上具有警官身分,取得女信徒信任後互加LINE,進而發展不正當男女關係,怒斥陳藉辦事騙色,根本是「反道敗德、仗佛謗道」。

C女前夫更進一步質疑,陳說要弘揚正道、宣揚佛法,骨子裡卻是對有家庭的被害女子逞其私慾,被害人受騙、吃虧上當後不敢張揚,陳就是看上這一點,才專挑人妻下手,希望爆料後可以制止他不要再利用通靈能力,誆騙其他女子。

《蘋果》向A女閨密查證,她表示,A女擁有靈異體質,容易受靈界干擾,加上與前夫感情變異,正好遇上陳協助處理靈界干擾,致A女對陳依賴日增,而陳也給A女希望,說A女是他「前世的妾」,仙佛說要他照顧她一輩子。

A女閨密又說,陳的介入加速A女與前夫離婚,孩子們都給前夫照顧,後來跟著陳辦事處理因果,當時陳與A女出雙入對,經常進出A女住處,陳也曾向友人親口承認與A女有親密行為,還送中古車給A女代步。

《蘋果》還找到B女的閨密。她指證,陳曾向B女表示「我們是前世夫妻姻緣,今世相遇就是要一起普渡眾生,若我們要一起辦事幫助眾生,妳就必須與先生離婚,我也會和太太離婚,我們就可以一起合和辦事,完成上天賦予我們普渡眾生的使命」。

B女閨密透露,B女與陳常私下約會摟抱,但未發生性關係,直到B女發現陳劈腿A人妻,A人妻還為他離婚,但陳卻仍與元配在一起,陳竟又搭上C人妻,讓她心灰意冷,決定與他斷絕這段不正常關係,所幸獲得丈夫原諒回歸家庭。

B女閨密表示,對陳的行徑深感不恥,一般人都不應該破壞別人家庭,更何況陳既是警官、又是修道之人!

針對藉辦事勾搭三名人妻的指控,陳恆正16日受訪時否認慫恿女信徒和丈夫離婚,也強調絕沒有跟任何女信徒交往或發生關係,直呼「太誇張了!」還嗆「如果有,請拿出證據來」。

陳恆正說,「C女與先生過去都跟我一起修行,她和先生感情不睦,想要離婚,想離開,先生也不簽字,所以來找我幫忙,她為了讓她先生死心,就跟他說『我愛上陳警官』,他先生不相信,還問她『妳離婚後陳警官會娶妳嗎?』,她說『娶不娶沒關係,反正我就是愛上陳警官』,堅持要離婚,這件事我太太也知道!」

至於A人妻,陳指她是因家暴離婚,與他無關。

陳強調,「假如我是一個淫魔、神棍的話,上天不會給我這種能力,早把我『勾』走了,你(C女前夫)自己沒有把家庭處理好,失去婚姻不去檢討,反過來檢討別人,這有點有失公允,相信上天會還我公道。」

被問到是否有跟人妻說過「兩人是前世夫妻」等語,陳恆正坦承「有」,「因為我們周圍都有一個前世夫妻,我們都是共同辦事,但我沒說過跟妳先生離婚,三個(人妻)都可以找來談(對質),我絕對沒有說這個話。 」

然而,根據《蘋果新聞網》掌握陳恆正與B女的LINE對話紀錄顯示,陳恆正曾向B女表明「妳多次問老哥為何沒有關懷妳,是否心中有其他意中人?為避免妳的誤會,老哥心中確實有意中人,就是XXX(C女)!」B女問他「XXX(C女)是XXX的老婆」,陳恆正回「是」,B女追問「所謂意中人是繼承人,還是愛人」,陳恆正回「老哥真心愛上XXX(C女)」

陳在簡訊中還說「上週六她(C女)告訴我已決定和先生離婚」、「先生也同意和平方式離婚」、「我和XX(C女)已決定廝守一生」、「希望能獲得妳的祝福」。

B女在LINE簡訊中問他「上次說這世我們沒又(有)老婆老公你和我在一起,也是假的?」陳回「這不是假」,B女又問陳「如果我願意當時離婚,你就會娶我,是嗎?」陳回「是」,還強調「我已經給過妳很多次機會」,甚至進一步試探B女「她(C女)有勇氣離婚,你有嗎」、「我有告訴妳我打算跟老婆離婚」,令人懷疑他想繼續享受齊人之福。

陳恆正大言不慚說「老哥確實有對妳動心過,但經過這幾天的內心沈澱,我發覺真正愛上的是XXX(C女),最後B女質問他「所以,你可以一個換過一個,XXX(C女)、我、XXX(A女),還有誰呢?」

《蘋果》取得上述LINE簡訊對話內容,明確打臉陳聲稱與女信徒無不正當交往或慫恿女信徒離婚的說法。B女閨密得知陳恆正全盤否認,直言「太荒謬了」,「我們手上都握有證據,願意對簿公堂。」C女前夫也表示,陳恆正完全撇得乾乾淨淨,他這樣回答是意料之中的事。

刑事局長朱宗泰稍早前表示,有關《蘋果》今日刋載『通靈神探周旋3人妻遭控「仗佛謗道」!慫恿離婚對話曝光』案,經初步了解,係源於陳員宗教信仰之個人行為,有關遭指控部分,為求公允,刑事警察局已交由督察單位釐清調查,如有不法,絕不寬貸。

陳恆正本人則以局長要他不要多說為由,未再回覆。

網友看過報導,一面倒留言痛斥:「魔鬼給了你這能力,也會把你拖入地獄」、「鬼棍只會假鬼假怪,連佛、神、鬼自己都傻傻分不清楚,還妄稱自己是修道人,修什麼道,邪門歪道」、「這樣刑事局還不處理」、「會不會又是宗教自由及私人領域,無法可管?」(地方中心、塗豐駿、江孟謙/綜合報導)

https://tw.appledaily.com/local/20200918/2A7OESQVWFALRKBJPI2KURVE4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