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部某間鹹酥雞店的佛心價格讓網友不敢置信。圖擷自facebook 北部某間鹹酥雞店的佛心價格讓網友不敢置信。圖擷自facebook

鹹酥雞可說是台灣的國民小吃,老闆會將各種食材下鍋油炸,起鍋的香氣令人食指大動,日前一名網友到台北市萬華某間鹹酥雞店買宵夜,總共夾了6樣食材,其中包含鹹酥雞和魷魚,沒想到價錢只要100出頭,網友看到價目表驚呼「這是20年前的價格吧!」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買了兩大袋鹽酥雞,內容物有甜不辣、豬血糕、甘梅地瓜、小熱狗、鹽酥雞、魷魚,一般這樣少說也要200左右,但結帳金額跌破眾人眼鏡只要125元。原PO透露,鹽酥雞和魷魚35元,而最貴的香雞排是50元,超親民價格讓他無奈笑說「老闆,你賣這種價錢,害我每天報到,這樣怎麼減肥」。

 

貼文掀起網友暴動留言,「用新台幣下架」、「這根本是20年前的價格」、「不能只有你胖,快告訴我店家的地址」、「害我餓了!」、「地址交出來喔!」、「讓我用新台幣教訓這家店」、「為了幫你減肥全部人過去報復性買」、「真是罪孽深重的價格」,也有在地人表示,「我從小到大都去的店,不要爆出來,不想排隊」、「拜託別說在哪人已經很多了」。

「正常價阿,應該只有台北人才會覺得便宜,被貴習慣了」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