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rman man who drinks SEVEN PINTS of his own urine every day as well as ingesting it through his eyes, nose and ears claims it stops him getting ill and has helped him cope with depression

https://www.dailymail.co.uk/femail/article-8694491/German-man-drinks-SEVEN-PINTS-pee-day-claiming-guards-against-illnesses.html

https://nypost.com/2020/09/03/german-man-drinks-seven-pints-of-his-own-urine-a-day/

https://gotv.ctitv.com.tw/2020/09/1449453.htm

林俊翰

擁有倒三角肌肉和巧克力磚腹肌,是每個男生夢寐以求的目標,多數人都會選擇喝乳清食品等,來增加自己的肌肉量程度。然而,在德國有1名男子,採用喝尿方式來搭配重訓。男子聲稱,每當自己心情不好時,或著生病時,只要來一杯自己的尿,都可以幫助他自己早日康復,心情也變得比之前更好,他還說自從喝尿以後,健身效果更好了。

1名德國26歲的運動教練(Jan Schünemann),自2017年從網路上看到尿液療效法的訊息,就開始努力研究此療法,他也不斷聲稱這是最自然的療效法。(取自The Sun News)

 

根據《太陽報》的報導,1名來自德國26歲的運動教練(Jan Schünemann),自2017年從網路上看到尿液療效法的訊息,他就開始產生興趣的努力研究此療法。此名運動教練表示:「這個療效的實際效用,讓我的身體像是能夠自我提供的方式,透過尿液療效法得到自我治癒的效果。」,運動教練得知「尿液療效法」後,他持續了3年每天固定喝尿,同時將喝不完的尿,直接不浪費的塗抹在眼睛、鼻子、耳朵和皮膚上。

 

 
這位運動教練表示,自從使用了「尿液療效法」,體格的堅實程度大過以前。(取自The Sun News)

運動教練還表示,他發現「尿液療效法」(Shivambu Kalpa)在網路上是相當受歡迎,並且是種較為新穎的方式。他在開始使用後,就發現「尿液療效法」的效益非常驚人,讓他會想持續用它。

 

每當這位運動教練心情沮喪時,他透露「尿液療效法」幫助他建立更好的深層意識,同時「尿液療效法」也幫助他用不同的觀點,來探討身體。他也說:「這「尿液療效法」非常吸引我,讓我不需要再尋找其他方式,來增進我自己身體上的健康程度,是非常自然的又符合人類的療效法。」。

 

關於「尿液療效法」的特殊效果,運動教練也說明,味道的改變是可以讓自己得知,身體是否有正在做出任何不同的改變,或著是每個時間點的平衡。同時,這將會取決自己攝取了多少碳水化合物,自己身體內部是怎麼樣的情況,甚至包括自己身體、情緒以及精神狀態。

 

這位運動教練自從使用了「尿液療效法」,他認為無論是在健身方面,還是身體的平衡性,他自己都能體會到很好的成效,也時常提醒自己,他活的非常健康且美好。

 

 

 

 

https://www.facebook.com/jan.schunemann.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