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小三是男生 我把他讓給你了... 我的先生外遇了.對象是個男生! 發現的時候我也不相信 直到親眼目睹.真的震驚跟我相處了8年生了2個小孩的老公是個同性戀.. 現在是同性婚合法化的時代 無論喜歡男生女生都是值得被祝福的 但前提是...

Ann Wang 發佈於 2020年9月3日 星期四

 

 

 
從沒想過小三是男生
我把他讓給你了...
我的先生外遇了.對象是個男生!
發現的時候我也不相信
直到親眼目睹.真的震驚跟我相處了8年生了2個小孩的老公是個同性戀..
現在是同性婚合法化的時代
無論喜歡男生女生都是值得被祝福的
但前提是不能破壞別人的家庭
朱先生你知道他有婚姻為什麼還要堅持得到這個人.搶來的真的比較好嗎?
朱先生當你說出我就是因為單親才會造就我的人格.
我只想說無父無母但至少不會破壞別人的家庭、我想你父母雙全聽到你這麼說會覺得很難過吧!
我的父母吸毒也不是我所能選擇的
不應該是你們拿來討論取笑的對象
這不應該是你們拿來取笑傷害的話題
當我們3個人對談時
朱先生掐住我的脖子、訴說著你們的床事
你怎麼叫的.怎麼享受的!叫著他老公.一字一句都清清楚楚聽在我耳裡.而你卻站在旁邊聽著我承受這種屈辱⋯⋯
聽著朱先生恐嚇我先生說
等長大後會把他爸爸跟他的故事告訴我的女兒.
小孩總是無辜的不應該扯進大人的是非裡.
我去台北上課
我前夫去到租屋處幫我顧小孩
你還想盡辦法找到我租屋大樓的樓下摸了我車子的引擎蓋是是否燙的(你有沒有覺得你的行為真的很變態?)只為了證實我回到了租屋的地方.
你找到了我的娘家去不就是為了把我前夫帶走嗎?我沒想過為什麼要去到我娘家打擾我的家人!
陳先生當你們2個在我們還沒離婚的時候
你們快快樂樂做蛋糕的時候.你知道你兒子正在住院嗎?我也拜託你去看看他~但你的態度真的讓我覺得小孩真的是你親生的嗎?
現在你們公開了
我也終於不用在替我前夫擔心了.
我終於不用在聽到誰誰誰說
我看到你的老公跟一個男的再一起耶.而我只能笑笑的說嗯!
你的事從此與我無關
很多事情真的不是忍耐過了就好
很多人說感情是2個人的事
但受到了委屈文字卻是一個抒發的管道
我真的很謝謝我的家人
我的舅舅舅媽
真的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對不起讓你們跟著我一起哭一起難過.我會努力承擔起我自己的責任.不用在為我擔心!我很好~
最後想跟大家說、如果你還在婚姻忍耐.委屈~真的要好好面對自己的選擇
人生真的很短~不要將就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egareveryday 的頭像
    vinegareveryday

    每天吃醋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