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名稱
格正燒臘自助餐
負責人
袁耀強
統一編號
02681220
現況
歇業

 

20200817中天新聞 向員工借百萬 燒臘店老闆捲款關店落跑

觀看次數:1,068次
2020年8月16日
竹北格正燒臘店原本小有名氣,每天都有顧客排隊消費,但跟著燒臘店老闆18年的 砧板師傅卻控訴,每天受惡質的待遇之外,老闆五月份無預警關店,人就此失蹤,不但沒付薪水和資遣費,甚至老闆跑路前還說要開分店,跟他借了一百萬,現在也要不回來。

日剁5百隻雞鴨站11小時 勞工控血汗燒臘店日賺8萬竟倒閉 | 蘋果新聞網

觀看次數:1,504次
2020年8月16日

新竹縣竹北知名的格正燒臘店,每日營收高達8萬元,月營收破200萬,每到中午、晚上用餐時間,店外總排滿長長人龍,生意如此之好的美食名店,老闆卻在5月無預警跑路,留下錯愕的員工和投資人。跟著老闆18年的楊姓砧板師傅控訴,他每天都得站在砧板前剁4、5百隻雞鴨長達11小時,月休只有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