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長安為教育老兵,曾三進三出教育處服務。(澎湖縣政府提供)

林長安為教育老兵,曾三進三出教育處服務。(澎湖縣政府提供)

2020-07-23 05:30:00

 

「拒給小三費才遭爆料」林長安請調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教育處副處長林長安(見圖,澎湖縣政府提供),遭台灣女子跨海指控一夜情後置之不理,但林否認與女子發生關係,並反控對方索討每月5萬元小三費用不遂,才向媒體爆料報復,已自行簽呈請調。澎湖縣政府表示尚未收到,將全盤了解再處置。

曾三進三出澎湖縣政府教育處的林長安,遭一名女子指控,在網路上以「唐漢」為名,自稱已離婚,有2個小孩,任職桃園某國中人事主任,去年12月雙方約在台中見面,女方宣稱與男方發生一夜情,但事後男方卻置之不理,封鎖她的臉書和line,並且查證男方只是和太太簽字離婚,並沒有辦離婚登記。

針對女方指控,林長安表示,已與妻子簽字離婚,但顧及2個女兒,沒有辦離婚登記,並同住一屋,要等到孩子長大懂事,才去辦離婚。雖然透過網路想要找個老伴,但女子一開口就是要每月5萬元當小三的費用,加上女子情緒不穩,因此有意與其疏遠。林強調絕無騙人,考量未來要攜手走完餘生,但對方情緒起伏大,他才想抽身。

 

過去曾傳桃色事件被降調

 

事發之後林長安萌生去意,將向縣長請調其他職務。不過,這已不是先例,林在馬公市公所擔任秘書時,也曾與喪偶的女課長傳出關係非比尋常,遭到降調民政課長,後來還曾轉調到桃園市的國中任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