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蘆洲今天凌晨獲報一起路倒救護,當場發現一名滿身酒氣女子失去生命徵象,當場急救送醫,但仍回天乏術,死者女兒、兩名友人目睹,查證後赫見死者是曾與整形名醫李進良傳出誹聞的名媛胡嘉嘉,她深夜與友人、女兒從KTV酒醉返家,未料酒後身體不適,暴斃身亡。

據了解,41歲胡嘉嘉清晨與兩名友人到台北市KTV唱歌,清晨4時返回蘆洲住處樓下,女兒及兩名友人原以為她爛醉車上,要攙她上樓時,發現她爛醉,原想載她到附近就醫,未料發現她失去生命徵象,連忙求助119,救護車到場時,親友焦急地向救護車揮手,示意趕緊救人,當場對失去爭命徵象的胡女給予心肺復甦術救助,就近送抵淡水馬偕醫院仍不治。

 

警方說,獲報後展開追查,初步瞭解死者沒有外傷,救護員接觸她時已失去生命徵象,不排除酒後氣管遭阻塞或其餘內科疾病致命,目前仍待相驗釐清死因。

「巨乳名媛」胡嘉嘉,擁有火辣外型,出身政治世家,她的祖父是前台南縣長胡龍寶,父親為台南仁愛之家董事,繼母是仁愛之家主任,近年頻傳爭議,不久前被房東控訴積欠房租,育有1女的她,除了被爆在酒店白吃白喝。

某次她在家中裸睡,18歲女兒在洗澡時,2名男子突然闖入,愛女當場嚇到尖叫,她則趕緊裹著棉被大罵對方未經同意就開門,當時丈夫則是稱要帶好友看房。

名媛胡嘉嘉暴斃!「政三代顯赫家世」曝光 潑屎裸睡被看光...生前爭議多

 

「E奶名媛」胡嘉嘉今(26日)衣衫不整倒臥路邊無意識,身上有濃濃酒味,經搶救後宣告不治,享年41歲。有話題女王之稱的她,家世相當顯赫,擁有政治背景,祖父是已故前台南縣長胡龍寶;不過因為負面新聞頗多,遭家族切割。

胡嘉嘉先前因積欠房租,被起底祖父是已故前台南縣長胡龍寶,父親是台南仁愛之家的董事,弟弟則是自稱「藍軍青年聯盟召集人」的胡睿。姐弟倆爭議不少,都曾因為被指控上酒店不付錢,鬧上媒體版面。

對於積欠房租一事,胡嘉嘉皆否認到底,還反過來指控房東潑屎,趁母女全裸睡覺時闖進家門。而負面新聞不只這樁,她日前指控,愛女出道遭廠商拍不雅照,結果被媒體推翻,竟是「主動」提供女兒激凸照給廠商,雙方各說各話。

41歲胡嘉嘉育有一名女兒,過去曾與藝人小禎前夫李進良、夏姿小開王子豪、藝人陳俊生等人傳過緋聞,情史相當豐富,但始終沒有穩定的對象。如今驟然離世,讓大家相當震驚。

 

 

國民黨「政三代」因缺錢 恐嚇「殺光老人小孩」

觀看次數:1,932次
2019年5月21日

已故台南縣長胡龍寶的孫子胡睿,因為缺錢花用涉嫌恐嚇!他從大陸打電話回台灣給媽媽,說他在緬甸被綁架需要30萬,因為要不到錢就寄恐嚇信,到父母親工作的仁愛之家,揚言要殺老人和小孩,嚇得仁愛之家報警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