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少女遭強姦視頻分享到色情網站拒絶下架

  • 2020年 2月 15日

 

去年,羅絲在博客中披露了自己14歲那年被強姦,而且過程中被拍下視頻,部分片段甚至被上傳到成人色情網站Pornhub,並有數十萬的點擊率。

一些她當時被暴力強姦的視頻片斷被上載到Pornhub色情網站。

其中的一些標題寫著:「挨打的哭泣少女」,「少女被摧殘」,「少女昏過去了」等。

 

羅絲在6個月的時間內,幾次給Pornhub發電郵,要求他們下架這些視頻。

羅絲甚至乞求他們把視頻撤下來,她告訴他們自己還未成年,這些視頻是在自己遭遇性侵時被拍下的。

但對方根本對此置之不理。

突然,有一天,她有了一個好主意。

註冊了一個新的電郵地址,假裝自己是律師。

她再次給Pornhub發郵件,威脅他們如果不下架要採取法律行動。

電郵發出去後的48小時內,有關羅絲的這些性侵視頻終於消失了

 

最後的裁決是,這些男子不是強姦犯,只是被指控「助長了未成年人犯罪」,由於罪行較輕,只獲得緩刑。

羅絲和家人沒有精力和能力就此裁決進行上訴,因此,只好就此作罷。

 

2019年,當她瀏覽社交媒體時突然看到有關Pornhub的幾條消息。

有人在表揚Pornhub為保護蜜蜂慈善機構捐款等善舉,同時,還為聾啞觀眾加字幕。

不僅如此,Pornhub還為家庭暴力慈善機構捐款,以及為想要學習科技行業的女性提供25000美元的獎學金等。

根據Pornhub提供的數據,2019年該網站的訪問量高達420億次,比前一年增加了85億次,日均訪問量約為1.15億次。 每秒被搜索1200次。

羅絲表示,Pornhub在角色轉換和定位方面顯然做的不錯,但有些視頻的標題和她的那些很相近,令人擔憂。

因此,無法得知這些視頻是否是強姦的產物?受害人根本就不知情。

Pornhub在發給BBC的一份聲明中說,「這些可怕的指稱發生在2009年,是在現任管理者接任之前。因此,我們無法得知當時這些信息是如何被處理的。但是,自從Pornhub易主之後,我們在打擊未經授權和非法內容方面一直採取業界最嚴格的保護措施和政策,作為我們打擊兒童性虐待承諾的一部分。」

Pornhub還說,他們採用了最先進的指紋識別軟件Vobile,該軟件可以掃描任何新上傳的內容,以查找與未經授權的內容是否有吻合和匹配等。

 

BBC還採訪了另外一名女性受害人。

該女子被性侵的視頻出現在一個較小的色情網站上。儘管,她多年來給這家公司發了數次電郵,要求他們撤下該視頻,但始終未果。

無奈之下,她在該視頻的評論欄寫道:「請撤下此視頻。該視頻的錄製未經過我的同意和許可。」

BBC聯繫了該網站的律師,律師稱他們的客戶對此「並不知情」。BBC把該網站的鏈接和該名女子留言的截圖發送給該網站律師。

最後,這個視頻終於被拿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