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沛庭Mike (@dj563777.0909)

https://www.facebook.com/people/%E6%96%BD%E6%B2%9B%E5%BA%AD/100007575608821

瓦干達運動空間- 員林市育英路2號

 

25歲健身教練爆走險毆69歲大樓管理員 -民視新聞

觀看次數:4,803次
2019年12月17日
【民視即時新聞】彰化員林一處大樓發生住戶糾紛,位在一樓健身房的健身教練和大樓管理員,雙方疑似噪音問題和管理費問題早有爭執。年輕壯碩的健身教練,疑似不滿警衛站在健身房外,竟然拿出棍棒要毆打69歲的警衛,最後甚至大暴走,亂砸物品還把摩托車推倒,粗暴過程都被拍下。
 
--
我是施教練的學生,雖然他威嚇的行為不對,但我還是要幫他說話,事情總有前因後果,在這間健身房大部分的會員也知道這老伯管理員平常會到店裡大吼大叫,很多會員可以作證,百般挑釁健身房內的員工,不會有人沒事會對一個手無寸鐵老人家這樣做,更何況施教練平常還會長期餵養流浪貓,是個善良的人,我覺得這間健身房很溫馨也很有氣氛,我挺這間健身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sPzA_cd0a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