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南方澳知名米糕店家,被民眾檢舉,將一大桶廚餘倒入南方澳港區!畫面還被PO上網,店家跳出來頻頻喊冤說,只是當天垃圾車沒趕上,廚餘桶內只有些許剩湯,才會丟到漁港,就這麼剛好被有心人士給拍了下來,平常都有乖乖將廚餘丟入垃圾車中,環保局則表示,這種亂倒廚餘的行為可以開罰1200到6000元。

穿著綠色上衣的男子鬼鬼祟祟將推車上的桶子的內容物全都 倒進 南方澳港區內走近一看白色混濁物 漂浮在海面上原來 這些 竟然都是廚餘!遭檢舉的店家頻頻喊冤 只有當天倒過一次而已,平常都有乖乖 將廚餘 丟入垃圾車中!這間店就是 位在 宜蘭 南方澳 廖榮川 米糕除了是當地 著名美食外更有 節目曾上門採訪 名氣 不容小覷!但卻被 民眾 踢爆店家 趁著深夜 四下無人的時候將廚餘 通通 倒入南方澳漁港中!離譜行徑 讓人傻眼!這間店由於 平時生意好產生大量廚餘不但 沒交給清潔隊垃圾車而是倒入漁港中已經 違反廢棄物處理法!環保局將依法開罰!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812080008400I/573

(記者洪方生/蘇澳報導)南方澳一家以米糕飯聞名的小吃店,被民眾檢舉該店趁夜間,將一大桶廚餘倒入南方澳港區。

南方澳這家以米糕飯馳名的廖榮川米糕飯,就在南天宮旁邊,是當地出名的廟口美食,之前時尚玩家也大力推薦過。

廖榮川米糕飯,油亮的米糕淋上一點肉燥,搭配上魚鬆鹹香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這裡的米糕飯做法和南部米糕做法相同,米粒不會過分黏口,反而有些粒粒分明的口感,比較特別的是 一般米糕原有的配料-黃蘿蔔不見了,改成新鮮的小黃瓜絲,這樣吃起來多了一股清爽的感覺。

https://www.bignews.tw/%E5%8D%97%E6%96%B9%E6%BE%B3%E7%9F%A5%E5%90%8D%E7%B1%B3%E7%B3%95%E9%A3%AF%E5%BA%97-%E8%B6%81%E5%A4%9C%E5%BB%9A%E9%A4%98%E5%80%92%E5%85%A5%E6%BC%81%E6%B8%AF%E5%85%A7-27774.html

(記者洪方生/蘇澳報導)南方澳知名廟口米糕飯小吃店,趁夜將廚餘倒入港區,環保局稽查科今(8)日派員前去稽查,將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第27條規定並依同法50條可裁處1200-6000。

(米糕飯店老闆)

南方澳南天宮廟口廖榮川米糕飯小吃店,趁夜間無人之際,將廚餘倒入南方澳漁港內,經本新聞網獨家報導後,縣環保局今天派稽查科稽查至該小吃店查訪,廖姓店家表示,當天清潔隊垃圾車來時,沒趕上送回收,所以才就近倒入港區,並否認之前有倒過。

 

https://www.bignews.tw/%E5%8D%97%E6%96%B9%E6%BE%B3%E7%B1%B3%E7%B3%95%E9%A3%AF%E5%BA%97%E5%81%B7%E5%80%92%E5%BB%9A%E9%A4%98%E5%85%A5%E6%B8%AF%E5%8D%80-%E7%92%B0%E4%BF%9D%E5%B1%80%E9%96%8B%E7%BD%B0-27789.html

 

蘇澳港廟口廖榮川米糕

地址270宜蘭縣蘇澳鎮江夏路9號

宜蘭縣蘇澳鎮南方澳江夏路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