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像裡可能有狗

2019-11-14 10:56: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密蘇里州的狗狗救援組織「Mac's Mission」日前在一處寒冷的地方發現2隻疑似遭遺棄的犬隻,救援人員赫然發現其中1隻僅10週大的幼犬,牠的額頭竟多出一條尾巴。

綜合外媒報導,密蘇里州狗狗救援組織「Mac's Mission」這個月在當地發現2隻疑似遭遺棄的犬隻,其中1隻僅10週大的幼犬,牠的額頭竟長出一條尾巴,「Mac's Mission」為這隻小狗命名為「獨角獸」(Narwhal),工作人員帶牠去做X光檢查,獸醫表示,這條尾巴除了讓「獨角獸」變成史上最酷的狗狗以外,沒有任何其他問題,目前也毋需切除。

「獨角獸」的額頭尾巴大概是牠實際尾巴的1/3長,也不會有搖擺動作,「Mac's Mission」工作人員表示,「獨角獸」相當有活力,可以一次玩好幾個小時都不會累,接下來將會為其施打疫苗及絕育,為了確保額頭尾巴不會造成問題,將會等「獨角獸」再長大一些後開放認養。

由於當時同時發現另一隻較年長的狗可能是「獨角獸」的爸爸,認為「獨角獸」可能是某種臘腸犬的混種。

「Mac's Mission」長期致力於救援有特殊需要、出生缺陷、受到傷害或虐待影響的狗狗,他們在臉書上分享「獨角獸」照片時,獲得許多網友分享、討論,成為一隻網紅狗,工作人員表示,希望「獨角獸」的發現,能提高人們對救援中心工作的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