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1-01 13:42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在臉書上曬出和越南籍妻子的甜蜜合照,羨煞不少網友。 圖/翻攝自《加藤軍台...
一名男子在臉書上曬出和越南籍妻子的甜蜜合照,羨煞不少網友。 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
 

跨國婚姻已不是新鮮事,台灣也有越來越多的新住民,一名台灣男子娶了一名越南籍妻子,他在臉書上曬出和老婆的合照,這名越南妻子清秀的美貌讓許多網友看了大讚真的漂亮,也對她的老公投以羨慕又忌妒的眼光。只不過消息曝光後,網路上有人就爆料這其實是人蛇集團的伎倆,為了就是要吸引台灣男子去越南相親詐騙。

 

 

這名男子在臉書「越南妹台灣仔」PO出和妻子出遊的照片,只見兩人頭靠著頭相依偎著,開心的笑著合照,老公還甜蜜的寫著「剛好遇見妳,餘生都是妳」,羨煞所有人。從照片裡可看到這名越南妻子有著高顏值的外表,長髮飄逸、皮膚白皙,五官十分清秀,照片被轉貼到臉書粉絲團《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後引來6千多名網友按讚討論。

 
 

 

網友們看了羨慕的說「越南是不是該去了」、「我覺得我該去越南逛一逛」、「仔細想想混血兒好像也不錯」、「幸福美滿的感覺」、「告訴我們存錢囉」、「我恨為何老爸不是李嘉誠」。

 

但經過新聞報導後,有網友就在PTT爆料這其實是騙局一場。這名網友寫道「這是人蛇集團,在貼恩愛照,吸引台灣人帶去越南相親詐騙,我也是他們集團受害者,你如果私密他,他會告訴你費用多少,如何娶,然後再配合女生狠狠痛宰你,去年他們集團受害者已經40多人,每個人損失都是5.60萬」。

 

鄉民們看了也不敢相信,直呼「真的假的?」、「有卦?」、「是真的話也不意外啊吧,哪有這麼好康」、「早就懷疑很久了,包括烏克蘭也是」、「我親戚也有遇過,帶過去和女方相親幾天,回國後跟你說女方懷孕不付錢就要打掉」、「其實以前板上就有人提醒過,但還是有不少人狂捧,就讓他們去吧」。https://udn.com/news/story/8864/4138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