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50222

2019/06/03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是有一副「鷹眼」,每次掃街走訪選區就會遇到「民間女神」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1日在湖光市場驚見「比明星還要美」的店員,PO上臉書後引起騷動,《三立新聞網》記者也採訪發現,這位「隱藏版女神」早已幫忙家中事業多年,在北市「湖光市場」裡小有名氣。

 ID-1954894

▲高嘉瑜分享湖光市場隱藏版女神。(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周末在內湖「走跳」時,發現驚為天人的大正妹,急忙拍照在臉書上與粉絲分享,說「+<><(嘉瑜)第一次遇到就驚為天人,沒想到這幾年美女越來越美,而且還是單身!」且高嘉瑜擔心粉絲前往朝聖會撲空,還貼心的提醒因為是家裡事業的關係,該位大美女只有星期六才會出現,並開玩笑地要粉絲相約下禮拜六去湖光市場看美女。

 

 ID-1954969

▲高嘉瑜向來和「美女」很有緣,2014年拜票就曾在「謝記珍寶食品莊」和正妹合照(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這位市場美女,本名謝孟璇,是共同經營「謝記珍寶食品莊」六兄弟中,最小的弟弟的女兒。年紀約30歲左右,平常周一到週五都在忙自己創業的公司,每到周六才會回家中幫忙小吃生意。也因為這間老店在市場經營多年,加上美女加持,每到周末生意就強強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