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鏡爆頭條】APP鹹濕對話曝光 網紅黃氏兄弟瑋瑋約男一夜情|鏡週刊

觀看次數:29,710次
2020年6月2日

百萬網紅「黃氏兄弟」,在Youtube走清純可愛路線,成為許多粉絲崇拜的對象,不過,本刊近期接獲爆料,指今年二十四歲的弟弟瑋瑋,私下比在水管上的表現豪放百倍,爆料者稱瑋瑋會透過交友APP約砲,但從曝光的鹹濕對話可以看出,他很重視性行為的安全,堅持對方戴套,也不准砲友內射。

 

兩人在約砲前,先以聊天方式了解彼此,但對話內容既露骨又直接。爆料者表示,瑋瑋和男網友在約砲前,先問瑋瑋是「純0?(指0號)」,瑋瑋回:「不分。」意思是一號、0號皆可;對方還直接問瑋瑋的性器官有多大?瑋瑋不加思索回:「16(公分)」,對方問他是否常約砲,他則回「不常」。

而後瑋瑋約對方到他住處進行性愛,並指出哥哥這段時間不會在家,要對方別擔心,還直接挑明了說自己是台灣的YouTuber。兩人約砲前,網友告知瑋瑋沒「套」跟「KY(潤滑劑)」,問:「你那有?」瑋瑋回:「恩恩」。

 

 

而後對方直接問:「能內射?」瑋瑋要求他戴套,對方再問:「快噴時能拔套社(射)屁眼?」瑋瑋回應:「不行,可以射腹部」,也同意能夠噴嘴,還透露可以有一個半小時的性愛時間。

瑋瑋曾透露,出生於1996年10月8日,今年快滿24歲,畢業於三重商工。並坦言,自己從國中三年級就開始半工半讀,長達7年時間,直到做YouTuber之後,才沒有再打工。

 

--

在YouTube頻道擁有150萬訂閱數的網紅黃氏兄弟,是由哥哥哲哲(黃雍哲)與弟弟瑋瑋(黃挺瑋)組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