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06月19日18:37 



全球用戶逾4億的手機通訊應用程式LINE,今天證實在今年5月底至6月14日之間,共至少發生303件帳戶在未經授權下,被入侵個案,日本警方正進行調查,LINE呼籲使用者更改密碼。

法新社今天引述LINE發言人指,被入侵的帳戶,相信是與其他網上服務共用密碼時,密碼遭外洩,又指所有的密碼外洩個案,都是在日本發生,其中3宗個案因此造成金錢損失,不過該發言人並未有進一步詳述細節。

LINE發言人今天說:「我們正與警方合作調查這些案件,同時也呼籲用戶變更密碼。」警方發言人僅說,目前正在調查相關案件。

Line自2011年推出以來,迄今已有超過4億用戶,主要是在日本與亞洲地區,使用人數正快速增加。(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