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9  10:08

〔本報訊〕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的歐風館自助餐廳遭民眾投訴用餐時周圍有蒼蠅飛舞外,還停在消費者的餐盤上,讓投訴民眾質疑五星級飯店的用餐品質,直呼「不舒服!」

  • 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的歐風館自助餐廳遭民眾投訴用餐時周圍有蒼蠅飛舞外,還停在消費者的餐盤上。(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的歐風館自助餐廳遭民眾投訴用餐時周圍有蒼蠅飛舞外,還停在消費者的餐盤上。(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一名陳姓男子上月29日至大倉久和大飯店享用晚餐,花費近3000元,但卻發現有1到2隻的蒼蠅在一旁飛舞,還停在餐盤上揮之不去,令他感到不舒服,他氣憤表示,「這是五星飯店的品質嗎?」他認為飯店應加強餐廳衛生管理。

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公關副總監陳尤貞對此表示深感抱歉,她解釋,蒼蠅是從1樓大門進入,再透過天井飛進2樓餐廳。她表示,會加強大門開闔管理及餐廳消毒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