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顆蛋黃酥發霉!屏東不二家拒退款 一聽「找消保官」改口:全額退費

 

本周五就是中秋節了,卻有網友送出發霉蛋黃酥禮盒給親朋好友!網友爆料,向屏東不二家-潮州分店買蛋黃酥送禮,卻買到80顆發霉的,店家拒絕全額退費,直到他說要找衛生局和消保官才答應;潮州分店隨後發出聲明,指出商品已全面下架,將查明發霉原因,並且向消費者致歉。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指控,9/23在屏東不二家-潮州分店買月餅禮盒,9/25早上客戶與親朋好友都發現蛋黃酥嚴重發霉。他立即致電潮州分店,店家卻回覆:「不好意思喔!麻煩你把發霉的蛋黃酥與發票拿回來店裡,幾顆發霉,我換幾顆給你。」

「已經送出去的禮盒,還要去把發霉的拿回來,問題是剩下沒發霉的誰敢再嘗試?」原PO難以接受,強調禮盒送出去一定在潮州嗎?有幾盒送去高雄、萬巒、東港、佳冬,他質問「還要跟客人把蛋黃酥一顆一顆拿回來嗎?」

消費者指控買到發霉蛋黃酥。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消費者指控買到發霉蛋黃酥。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原PO表示,自己一口氣買了5680元的商品,後來越想越不對勁,致電給不二家屏東中華總店,反映蛋黃酥有發霉的情況,結果,總店詢問他購買幾顆,他說80顆,得到的答案一樣是「只能退給你有發霉的」。

他最後無奈的說,只能尋求衛生局與消保官,看有沒有更好的解決辦法,總店就突然改口「全額給你退,只要你拿發票給潮州分店,我請他們全額退給你」,原PO直呼「讓人感覺有夠差勁的!」

屏東不二家-潮州分店今日下午發聲明向消費者致歉,強調屏東今年夏天特別濕熱又多雨,存放條件也更需特別留意,尤其是含糖量較低的產品保存條件會更加嚴苛,將針對這個問題查明發霉原因進而改善,也在第一時間就已經全面下架。

消費者指控買到發霉蛋黃酥。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消費者指控買到發霉蛋黃酥。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部分網友不埋單,留言指稱「公關災難,早點道歉不就好了?」「一開始直接說抱歉就不會燒起來」「、對不二家當下的處理態度很失望」、「笨死了!這種危機處理,還牽拖天氣,人家別家的都不會發霉就你們家的會,笑死人了」。

屏東衛生局派員到場稽查,表示查明事證後,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相關規定處辦。也呼籲食品業者應落實自主管理並遵守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相關規定,以維護消費者飲食衛生安全。

更多太報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