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05/31 1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助餐店多元的菜色,加上經濟又實惠的價格,成為不少外食族的首選,然而近年因各種原物料上漲,讓外食族餐費也跟著店家一起「調漲」,又適逢月底,想要能用一枚銅板就吃飽,是近乎不可能的事。然而近日就有名網友,分享一家佛心自助餐,自己點了一份海陸雙拼的主餐,再加上3樣菜與飯淋上滷汁,全部竟然只收50元,引起不少網友暴動,紛紛留言稱讚經營老闆真的很佛。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PO文並附上照片,先是提到最近時間來到月底了,於是自己便自動到一家佛心自助餐報到,從原PO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鐵盤夾了雙主菜「炸雞塊+魚」後,又夾了3樣配菜,再點了一大碗淋滿滷汁的白飯後,就這樣飽餐一頓。最重要的是,原PO透露他這樣點,店家全部竟然只跟他收50元,讓不少網友看到這個價格後直呼,「老闆是來拯救地球的嗎?」

該篇貼文一出後,過於佛心的價格,引發不少網友暴動,「佛到爆」、「太便宜了!這沒利潤吧,佛心自助餐」、「這只有吃媽媽做的才會有的份量,老闆真仁慈」、「老闆是轉世來還願的活佛!」、「你有沒有想過,每天吃這個佛心自助餐就能不擔心月底能不能活了」。

另外該篇貼文也釣出不少內行網友,回應指出這家店的位置在哪,「高雄」、「這價位再看鐵盤以及炸雞塊,應該是在草衙二路的自助餐」、「看這鐵盤一定是,高雄草衙的」、「在草衙二路三角窗這間自助餐對嗎?它的菜真的很便宜,尤其炸雞塊超級好吃」。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08517

2019/09/26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物價上漲,現在一個主菜便當70、80元跑不掉;不過高雄有一間佛心便當店,主菜加4樣配菜,一個便當居然只要40元,而且配上菜分量多到爆,照片曝光讓網友驚呼「老闆這價錢是做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的嗎」。

 ID-2150323

▲高雄這間便當店主菜加4配菜只賣40元,20年未漲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蓋一個,勞工便宜便當樓」有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一間佛心便當店,主菜加4樣配菜,一個便當居然只要40元,不僅配菜多到白飯看不見,免費附贈的菜頭湯同樣料多實在;他透露這間便當店位在高雄市草衙二路一個三角窗店面,這個便當價從他高中吃到現在,20幾年價格從未變過,每到用餐時間,人潮特別多。

 ID-2150325

▲原PO透露便當店地點位於高雄市草衙二路,每到用餐時間人潮眾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在留言處詳細介紹「店家早上大約05:30就開始賣了,吃中餐大約11:00菜色較多,11:30人很多,12:30就怕沒什麼菜了;晚餐16:40菜色較多,17:00下班人多,18:30菜色就快沒了;每星期六、日休息。價格大約在40~50左右」。

網友們看到這超便宜的佛心便當,直呼「這是在做功德的吧」、「這夾的菜量加肉在台中市基本7~80起跳」、「就算不是勞工也會覺得甘心」、「這樣有賺錢嗎?」、「台北這樣賣老闆會跑路吧」、「我家的便當賣50就快倒貼了,這40的老闆也太狂了吧 」。(賴俊佑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