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6820989505211/posts/1825161767671116/

媽媽喜歡喝魚湯
東湖有賣鮮魚湯的店(不管是虱目魚 鱸魚還是什麼魚)都被我買過了
後來會固定買這家 是因為這家的滷白菜好吃,太合我口味了
菜單落落長 真的有備食材的並不多
因為老闆還是個小朋友
半年前才從北越飛來台北唸書 現在是大一的學生
白天上課,晚上才開店賣餐
燈光昏暗 可能是天氣冷 店門總是關著
加上中文不算好...
非常冷清的一家店
一直猶豫該不該po這個文
怕生意好了 我會買不到滷白菜
更怕生意不好 老闆會把店收了...
鮮魚湯店址:東湖路33巷3號

 

----

 

「東湖柏原崇」狂洗板被讚太帥 高嘉瑜也趕赴朝聖!二度引爆大歪樓  | 蘋果新聞網 | 蘋果日報 (appledaily.com)

日前,臉書社團「我是東湖人」,有位網友po文:「媽媽喜歡喝魚湯,東湖有賣鮮魚湯的店...因為老闆還是個小朋友,半年前才從北越飛來台北唸書,現在是大一的學生,白天上課,晚上才開店賣餐,燈光昏暗,可能是天氣冷、店門總是關著,加上中文不算好,非常冷清的一家店,一直猶豫該不該po這個文,怕生意好了 我會買不到滷白菜,更怕生意不好 老闆會把店收了...」。

這位網友隨文附上店家外景以及一張老闆的照片,沒想到這張老闆的照片引起歪樓,因為小老闆神似日星柏原崇,800多筆的留言都鎖定帥哥,「大家都是為鮮肉不是鮮魚了」「整篇文我只注意到老闆好帥」「快快快補身體,顧眼睛」「媽媽們的口水都流出來」。

 

立委高嘉瑜也隨後趕赴現場,並拍下合照,「最近引起轟動的東湖鮮魚湯柏原崇,我也來朝聖了,小老闆是越南人,還是大一生,中文不是很好,但對台灣很有熱情」高嘉瑜也送上她的春聯,兩人拍下合照,網友也回應「帥」「真的帥」,又有人大歪樓說「拖鞋搶鏡」「拖鞋哪買的」(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介紹一間魚湯店,附上的廚師小老闆照片卻引起歪樓,因為800多筆留言都沒人在講魚湯,反而是讚美小老闆太帥,翻攝自我是東湖人臉書
網友介紹一間魚湯店,附上的廚師小老闆照片卻引起歪樓,因為800多筆留言都沒人在講魚湯,反而是讚美小老闆太帥,翻攝自我是東湖人臉書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