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前を鮭魚にするのは良いけど、鮪魚は絶対に駄目www」 我有看到了鮭魚的名字改不回本名的新聞. 我個人覺得 鮭魚的名字還不錯,可以繼續使用 鮭魚的名字. 也可以尊重自己的新名字. . 不知道台灣人對鮭魚的形象,但是我們日本人來講,...

日本人的歐吉桑 ・台湾在住の日本人のおじさん發佈於 2021年3月19日 星期五

 

「名前を鮭魚にするのは良いけど、鮪魚は絶対に駄目www」
我有看到了鮭魚的名字改不回本名的新聞.
我個人覺得 鮭魚的名字還不錯,可以繼續使用 鮭魚的名字.
也可以尊重自己的新名字.
.
不知道台灣人對鮭魚的形象,但是我們日本人來講, 鮭魚有很好的形象.
鮭魚變大人時候,為了繁殖他們游回去自己出生的地方,然後繁殖之後會死掉.
(日文叫 母川回帰 ボセンカイキ)
向死掉游回的樣子,就算面對逆向而水流努力前進的樣子,他們的本能行為讓日本人非常感動.
.
所以就算名字改不回,不需要覺得丟臉.
鮭魚是很好的名字.
認識日本人時候,可以堂堂正正地自我介紹 私はサケです。
.
但是!!!!!
鮪魚是不行!!!
鮪魚跟鮭魚,兩個都是在日本非常有人氣的食物.
但是千萬不要取名 鮪魚!!
.
如果在日本,女生自我介紹時候說 我是鮪魚( 私はマグロです).
聽了這句話,大家一定嚇一跳或者笑起來.
鮪魚(マグロ)是一種隱喻的日文.
男女上床時候,行為中完全沒有反應的女生,我們叫 鮪魚(マグロ).
所以就算很喜歡吃 鮪魚生魚片,女生絕對不要取日文名字 鮪魚(マグ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