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隆手創館董事長黃教漳在家門口發現3隻死老鼠,懷疑遭恐嚇報警提告。 (資料照)

台隆手創館董事長黃教漳在家門口發現3隻死老鼠,懷疑遭恐嚇報警提告。 (資料照)

2021/02/23 05:30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去年11月,台隆手創館董事長黃教漳的豪宅門口發現3隻死老鼠,黃懷疑遭人恐嚇,報警提告。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循線找到住在附近的73歲江姓宮廟廟公,廟公表示,當天打算把黏到3隻老鼠的黏鼠板帶回家丟,沒想到半路卻被1隻還在掙扎的老鼠咬了一口,他痛得甩飛黏鼠板,不知黏鼠板掉到黃家門口;黃男得知是誤會一場,決定不追究,台北地檢署昨將江翁不起訴。

 

依監視器循線找到江姓廟公

 

不起訴處分指出,去年11月3日,黃家傭人前往黃家打掃時,發現門口被丟了一個30公分×30公分的大型黏鼠板,上面還黏了3隻死老鼠,嚇得連忙向董事長夫婦報告,黃男認為死老鼠在台灣民俗文化中代表不吉利,有警告意味,懷疑有人想要恐嚇他,委請司機報警提告。

警方依監視器循線找到江姓廟公,廟公喊冤說,廟裡老鼠猖獗,他放置黏鼠板抓鼠,去年11月2日晚上他留守宮廟,果真抓到3隻老鼠,翌日清晨近5時,他把黏鼠板帶回家丟棄,未料返家途中,其中1隻還殘存一絲氣息的老鼠突然咬了他一口,他痛得把板子甩掉,因趕著回家處理傷口,所以未將黏鼠板撿回。

 

誤會一場 台隆手創館老董不追究

 

江姓廟公表示,其實去年11月1日,他已被老鼠咬過,當時還去打破傷風針,沒想到2天後再度被咬,並出示自己被咬傷的右手大拇指。

黃教漳得知全案是誤會一場,隨即委請律師撤告,檢方也認定江翁並無犯意,辯詞可信,予以不起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