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名醫黃宥嘉2017年因《蘋果新聞網》報導「尿布丟臉」離婚官司而爆紅,之後成為名嘴,常上電視大談兩性、婆媳等話題,而黃宥嘉離婚後,和夫家的紛爭仍未平息,包括控告陳文彥侵占她一個放珠寶首飾的保險箱敗訴,另提告請求分配鉅額夫妻剩餘財產,而這個爭產官司,竟因陳文彥家業太大,法院清查財產至今超過1年仍未開庭。

據了解,黃宥嘉的前夫陳文彥是前東帝士集團創辦人陳由豪家族成員,陳文彥目前掛名升穩工業公司負責人,資本額1500萬元,設立已34年,婆婆陳徐月娥另掛名至穩實業公司負責人,資本額1600萬元,設立36年,兩間公司都宣稱經營紡織纖維加工及進出口,黃宥嘉曾多次公開表示「前夫家資產上看千億元」。

黃宥嘉2019年提告的侵占等罪官司就透露了她婚姻期間的豪奢生活。她當時提告稱,2011年訂婚她於加拿大飯店在扶輪社全體成員面前訂婚,陳文彥贈與1克拉鑽戒1枚,陳徐月娥則贈與珍珠項鍊、珍珠戒指、珍珠耳環、蕭邦女用手錶各1只;2012年婚宴奉茶儀式上,陳徐月娥又贈與200萬元現金紅包。

 
 

黃宥嘉稱,她後來將訂婚時獲贈的珠寶,以及婚宴奉茶獲得的其中100萬元,連同後來又獲贈的35萬元現金、1副珍珠耳環,一起放在夫家台北市內湖區住處4樓的一個保險箱內,但是,兩人2017年離婚,她寄存證信函請求歸還這個保險箱,夫家卻拒絕,因此她提告侵占、背信等罪。

黃宥嘉為提出證明獲贈100萬元現金,向法院出具爭執過程錄音,錄音中,黃宥嘉說:「我沒有說不要,我就想說既然泰國那100萬要包給我,那我就很大方地在那說反正也不要挪來挪去,既然要包紅包,那…那個就當,反正也就是你第一次包紅包阿…。」黃宥嘉母親則說:「她只是要個紅啦!紅啦!」黃宥嘉再接著說:「你就做實際面!我不喜歡人家做表面…。」

 

黃宥嘉另提出錄音證明獲贈項鍊,錄音中,陳文彥說:「她說訂婚和結婚的時候,我媽媽套在她脖子上的這個…可是我從保險箱拿出來的就是這一條,宥嘉跟我說不是這一條,那一條是比較大的…。」黃宥嘉則說:「因為從來就不是把大顆的給我,當然從保險箱拿出來當然就不是大顆的,我從來也沒有說過從保險箱拿出來的應該是那個大顆的啊…。」陳文彥又說:「如果這種東西妳要跟做生意一樣要給妳白字,我覺得這個也很困難…人家送給妳的東西,妳還說這個不是,從保險箱拿出來妳還說沒有,沒有那麼小。」

陳文彥出庭時則辯稱,結婚珠寶都是屬於他媽媽的,當初只是借給黃宥嘉使用,不是贈送,而100萬元現金更是子虛烏有,黃宥嘉出具的錄音是斷章取義,因為錄音內容實際上是在講坐月子、移民加拿大等話題,提到的100萬元指的是泰銖。

檢察官最後審酌黃宥嘉未能提出有力證據反駁陳文彥說法,認定全案應屬民事糾紛,將陳文彥不起訴。

黃宥嘉不服檢方不起訴處分,提出再議又遭駁回,她還提出聲請交付審判,但士林地院仍認為沒有足夠證據可證明陳文彥犯侵占、背信等罪,駁回黃宥嘉聲請。

黃宥嘉與陳文彥的官司還包括2017年宣判的「尿布丟臉」離婚官司,她在訴訟中痛訴幫夫家做試管嬰兒生雙胞胎,卻被以「尿布丟臉」等方式家暴,一審法官判黃宥嘉勝訴准離,上訴二審後,法官安排雙方調解成功,兩人已完成離婚手續。

不過,黃宥嘉2019年另提告請求分配夫妻剩餘財產,要求分配2012年婚後到2017年離婚間兩人財產總額差額的一半,士林地院家事庭2020年初調解不成,全案進入審理,但因陳文彥財產太多,清查頗為費時,至今1年仍未開庭,未來黃宥嘉若打贏官司,預料將可分配到巨額財產。(李奕緯/台北報導)

https://tw.appledaily.com/local/20210203/7WSPZB4PLZEKBGYJR2ABLD3ZGQ/

常上電視大談兩性婆媳議題的眼科名醫黃宥嘉,遭媒體踢爆離婚前痛罵婆婆、狂買名牌,豪門恩怨再度浮上檯面,黃宥嘉今接受《蘋果新聞網》專訪大反擊:「我沒有打算做阮玲玉。」並首度公開前夫家世背景,表示前夫陳文彥是東帝士集團創辦人陳由豪的姪子,屬於陳由豪父親陳清曉的二房後代,當年外界估算資產上千億元。

黃宥嘉今接受《蘋果新聞網》專訪,針對前夫的舅舅批她「拜金、態度跋扈」,她嚴詞反駁:「指控的內容99.999%都是不對的。」關於拜金,「我並不崇尚作為一個拜金的女性,而且男性如果是比較『拜遺產』的,不應該跳出來說女生拜金,男女對錢的追求嚮往應該是都一樣的。」

黃宥嘉強調:「我確實從實習醫生開始就是自立自強的女生,花自己賺的錢,從來沒有跟任何男人要過錢、要過東西,我自己喜歡的我會犒賞自己,這我不覺得是拜金。」

關於被指態度跋扈、與婆婆爭吵、在家安裝竊聽器部分,黃宥嘉回應:「我在這樣子的困苦環境中,我要掙脫這個婚姻的束縛真的非常困難,需要很多的蒐證,需要在那個家裡面心理非常的強大,確實我們手上有很多婆媳之間對罵的影片,當然很多觀眾網友也許期許一個女人被欺負的時候要不吭聲,或者是要流眼淚,或者是要去跳樓,總而言之呢,我沒有打算做阮玲玉。」

黃宥嘉指出,自從她去年提出夫妻剩餘財產分配官司,前夫的舅舅就開始在網路上攻擊她,在她露臉的談話節目影片下方謾罵,但如果像前夫家所說都是她不好,娶到她「很衰」,那為什麼在她2016年提出離婚訴訟時,前夫家還主張不要離婚呢?這些在訴訟過程中都非常清楚。

 

黃宥嘉今天並大爆料,指前夫陳文彥已故父親陳華郎雖然知名度不高,實際上卻是陳由豪同父異母的弟弟,屬於陳由豪父親陳清曉的二房子孫,彼此關係親密。

黃宥嘉還說,她2012年在台北舉行婚宴時,因陳由豪已經逃亡中國大陸無法出席,所以由陳由豪的胞弟陳由哲代表男方致詞,後來他們在泰國曼谷另辦一場婚宴,陳由豪就親自從中國廈門飛到曼谷參加婚禮。

據了解,陳由豪早年創辦東帝士集團,就是以他父親陳清曉1948年成立的東雲織布廠為基礎,陳清曉出身台南縣將軍鄉,與妻舅鄭旺共同創業發跡,在東帝士集團橫跨紡織、石化、地產、百貨、飯店的最高峰時代,外界一般估計其總資產高達2、3000億元,因此陳家號稱擁有千億實力,確實不是毫無根據。

此外,陳文彥目前也還掛名升穩工業公司負責人,公司資本額1500萬元,設立34年;其母親陳徐月娥也掛名至穩實業公司負責人,公司資本額1600萬元,設立已36年,兩家公司都經營紡織纖維加工及進出口。

但黃宥嘉不諱言,前夫家到底有多少資產,她真的不知道,因為她當時身為媳婦,其實沒什麼資格去過問錢財的事,前夫家也從來不會讓她知道,她只知道在夫妻剩餘財產分配官司中,前夫目前被認為至少有上億元資產。(李奕緯/台北報導)

https://tw.appledaily.com/local/20210203/XTYXVGVX2ZBLDBRV6IYUSL6DWY/

 

 

CTWANT 火線追擊》眼醫黃宥嘉節目落淚控前婆婆惡行 前夫家不忍了怒揭拜金真面目

觀看次數:81,587次
2021年2月3日

經常現身談話性電視節目的美女眼醫黃宥嘉多次大爆自身的「豪門婚變」內幕,大損前夫陳文彥和陳母,陳文彥的舅舅之前一度上網反擊,如今更出面控訴黃宥嘉根本是個拜金女,雖已離婚逾3年,至今仍覬覦陳家財產,日前還提出夫妻剩餘財產分配訴訟!

眼科醫師黃宥嘉與前夫陳文彥相處不睦,離婚後頻上各大節目闊談家務事,營造陳和前婆婆小氣刻薄的惡毒形象,其前夫許姓舅舅如今出面反擊,指拜金揮霍,蜜月時要求丈夫把上億保單受益人登記為自己,小孩出生後越發跋扈,在家安裝竊聽器以蒐集把柄,與其螢幕前的言行可說大相逕庭。

眼科醫師黃宥嘉自封為「睛世媳婦」,近年頻上《新聞挖挖哇》和《命運好好玩》等各大談話性節目,從命理師沈嶸一路罵到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包括連勝武出軌事件她都能大放高論,幾乎每天晚上都能看到她在電視上誇誇其談,如何遭前夫家欺負則是她最愛的話題。

黃宥嘉2012年與前夫結婚,育有雙胞胎兒子,並在2017年離婚,此後她多次講述婚變故事,指豪門生活宛如惡夢,曾遭前婆婆罵「破麻、爛子宮」,前夫還拿用過的尿布砸她臉,認為自己因聰明漂亮而被當「生子機器」,精采程度不輸「花系列」狗血劇,其前夫家飽受汙衊,終於決定反擊。

本刊日前與許男聯繫,談起前外甥媳婦,許男語氣沉重、連連嘆息,表示黃宥嘉長年在節目上捏造情節攻擊前夫家,丟尿布和破麻事件皆子虛烏有,連前婆婆關心黃身體,稱要買補品讓她補子宮,都被捏造成「婆婆罵她子宮爛」,不得已才將家務事搬上檯面,希望用真相戳破黃宥嘉的各種謊言。

「陳家娶到她,就只能用『衰』來形容。」許男回憶,黃宥嘉得知前夫家境優渥後,認識不到7天便去探望重病的陳父,還在床頭前保證自己會嫁給陳男、照顧家庭,在醫生光環加持下,陳家對小倆口戀情樂見其成,適逢陳父離世,黃宥嘉希望在百日內成婚,他們便在認識第24天宣布喜訊。

當時前夫大手筆撒錢寵妻,帶妻子到歐美旅遊血拚,狂買香奈兒、愛馬仕等名牌精品,2人還帶妻子到加拿大訂婚,遠赴日本挑選設計大師桂由美的婚紗,婚後在黃身上花費至少千萬,原以為是王子與公主的夢幻愛情,真正的惡夢卻從婚後才開始。

許男透露,黃宥嘉進門沒多久,就要求陳文彥將價值上億元的保單改成她的名字,遭拒絕後竟翻臉,結婚不到半年便積極「做人」,2人透過試管嬰兒產下雙胞胎,孩子出生那刻,黃宥嘉個性也開始180度轉變。

許男說,黃宥嘉生產後以為能母憑子貴,在婆家的舉止越發蠻橫,稍有不如意便打雞罵狗,甚至將丈夫的公事包丟到門外,文件資料因此散落一地,陳姊聽聞聲響出來查看,並拍下凌亂慘況,黃宥嘉事後竟向大姑放話,表示「要玉石俱焚我比妳們厲害,妳們玩不起」。

「我不要再聽妳講一些鬼話,妳這個女人講的話沒有一句可以聽。」根據本刊取得的影片,黃宥嘉因細故而與婆婆爭吵,暗指婆婆是「肖查某」,尖酸言語猶如機關槍般喋喋不休,甚至朝婆婆丟東西,前夫出聲制止,黃宥嘉竟還若無其事的回應「反正也沒丟到她嘛」,與螢幕上受盡委屈的小媳婦形象大相逕庭。

許男提到,孩子出生後,黃宥嘉再也藏不住拜金嘴臉,陳母曾想捐錢給慈善團體,黃宥嘉卻說把善款給她就好,她甚至在家中裝竊聽器想蒐集丈夫與婆婆的把柄,離婚的關鍵也不是她宣稱的婆媳問題或教養摩擦,而是黃宥嘉認為前夫捨不得花錢在她身上,在2015年提出離婚訴訟,並在2017年判准離婚。

對於相關指控,黃宥嘉怒斥「一派胡言、欺人太甚」,表示她手中握有完整錄音錄影檔,但她和前夫仍在訴訟中,將和律師討論後再決定是否公開,更表示她與前夫不同,不會隨意將兩人在婚姻中吵架的影片剪接,然後自製刪減成對她有利的部分,「網路上罔顧我與小孩的隱私下標題抹黑我。」

https://www.ctwant.com/article/100110

針對種種指控,黃宥嘉首先強調,「如果真是被爆料的那些,前夫當年與我的離婚訴訟怎麼不用?而是讓我士林地方法院訴請離婚被獲准?」對於被踢爆離婚的關鍵不是婆媳問題,她則強烈反駁:「那請問我們離婚訴訟中,程序代理人心裡諮商師背景,她花3頁篇幅寫我前婆婆幹嘛?不專業?」

此外,黃宥嘉也大吐苦水表示,陳文彥完全不想處理「婆媳問題」,也從來不會站在她的立場幫忙講話,並且公開了她與前夫的對話內容;針對前婆婆陳徐月娥臭罵黃宥嘉把一片蛋糕丟掉的事,她則解釋因為大兒子是乳糖不耐受症患者,黃宥嘉氣炸痛批:「周刊有報導黃醫師的台灣士林地方法院民事暫時保護令(103年度暫家護第五十號)嗎?還是置若罔聞?偏信許姓舅舅爆料人,助紂為虐踐踏單親媽媽?離婚女性你最強?」

接著黃宥嘉反過來指控,陳文彥之許姓舅舅自從2020年5月起,就一直以卑劣手段惡意抹黑她,黃宥嘉建議媒體去採訪陳文彥,對於其舅舅所言是否屬實,她還酸溜溜表示「順便訪問其對於看到獲得單獨監護權,一邊工作一邊辛苦照顧2個重病的前妻,被自己的舅舅惡搞,甚至不惜在留言上抹黑2個發展遲緩,小學都申請緩讀獲准的兒子打奶奶,身為父親的人卻躲在自己的媽媽與舅舅身後,無力捍衛小孩是怎樣的心得感想?是開心呢?還是怎樣?」

黃宥嘉也澄清,私人部落格裡面所有買物都是自己賺得錢買的,從來沒有跟男人伸手要錢或借錢,對於外界稱陳文彥寵妻大手筆,在老婆身上花了超過千萬,而讓黃宥嘉揹上愛錢又拜金的稱號,她則怒轟:「有搞錯嗎?收據在哪裡?不要是花在小三身上搞錯算在我頭上喔」、「不要拿不出錢養老婆或供養老婆買奢侈品,又自己腦補那些都是我買的」,黃宥嘉也強調蜜月旅行期間的所有購物,銀行都可以調出她自己的刷卡明細。

https://www.ctwant.com/article/1002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egareveryday 的頭像
    vinegareveryday

    每天吃醋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