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頭殼newtalk | 張家寧 綜合報導

知名連鎖飲料店迷克夏日前遭民眾爆料,旗下鮮奶商品含有紅茶,導致不能喝含咖啡因飲料的孩童癲癇發作。對此,迷克夏發出聲明道歉,表示未來會清楚標示「無咖啡因」飲品,並捐出所有直營門市一日的收入。

日前有媒體報導迷克夏4款飲品中添加紅茶卻未告知消費者,導致有無法喝含有咖啡因飲料的7歲女童因不知情喝下飲料,導致顛顯發作。此事也引發網友熱議「真的很過分」、「你賣鮮奶價,給我加紅茶?」。

對此,迷克夏昨日晚間也發出道歉聲明表示,未主動告知該飲品含有咖啡因,造成消費者疑慮,深感抱歉。當初顧及飲品風味平衡,自認配方獨特卻未考慮周延,因而衍生出此事件,門市夥伴僅依循總部提供配方操作,總部會承擔一切責任。

迷克夏表示,本次事件造成許多家長及大眾的不安,總部將捐出所有直營門市一日所得,給予今年綠光公益計畫合作夥伴裡以孩童關懷為主的專案。

另外,有關4支飲品調整配方,其中手炒黑糖鮮奶提供含茶與無茶2支獨立飲品,供消費者清楚選擇;慢火窯燒桂圓鮮奶、冬瓜鮮奶、原鄉冬瓜茶這3支飲品,全面更改為無加茶無咖啡因配方。


 

 
 
迷克夏昨日晚間對鮮奶飲品加紅茶事件發出道歉聲明。   圖:翻攝自迷克夏臉書
迷克夏昨日晚間對鮮奶飲品加紅茶事件發出道歉聲明。   圖:翻攝自迷克夏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