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網友指出,自己的胸部因為「激凸」太嚴重,所以被同事嘲笑。他表示,「最近在職場上遭到語言霸凌,同事說我奶頭太大顆」,雖然已經穿了一件棉衣打底、外面再套白襯衫,但還是被同事批評奶頭太大顆,像「要發射導彈」「奶頭像田螺」,讓他覺得很受傷,爆笑煩惱一貼出再度引發網友關注。

網友發現,po文者竟是當初「鮮肉戀上離婚女房東」的主角

 

https://house.ettoday.net/news/1879690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日前鬧得轟轟烈烈的「離婚女房東之戀」,最新近況曝光!一名男網友指出,租屋這段期間,感受到44歲女房東獻殷勤,包括降租、送禮、邀看演唱會等,而身體很誠實的原PO,也直言起了2次生理反應,最後也鼓起勇氣約女房東看電影,如今雙方已全壘打,引發網友狂喊恭喜。

 

還原這一場「房東與房客的姊弟戀」,原PO自曝31歲,無房無車無存款,目前月收47K,日前租下一間1萬2000元的套房,而女房東以新冠疫情為由,主動降租2次,租金便宜到剩下8000元,甚至常送禮,且眾多房客之中,偏偏只有原PO獨享這VIP待遇。

不僅如此,女房東也時常暗示生活單調乏味,與丈夫離婚2年、兒女也極少回家。直到某天,女房東突然坐在原PO的租屋處客廳,邀約一起聽演唱會,讓原PO漸漸動了真情,加上曾騎車載過女房東兩次,下面小頭也不安分翹起來了,「房東太太長得不差,有點肉肉的,但就是年紀大我一些...」

接下來劇情超展開,原PO也主動邀約女房東看電影,對方先是表現出驚訝反應,10分鐘後一口答應,還說「你請我看電影,我請你吃晚餐!」爆笑的是,原PO選擇的電影是《鬼滅之刃》,一度讓底下網友笑虧,「太滅火」、「又是一位充滿實力的直男」。

▲▼約女房東看電影成功。(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女房東看完電影後,兩人還去吃永和豆漿!(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如今,相差13歲老少戀有後續了!一開始,原PO本來在《爆怨公社》訴苦職場上被霸凌的經歷,「同事說我奶頭太大顆,穿衣服都會激凸...還被人說我奶頭像田螺」,讓他內心非常受傷,因此想求助奶頭變小的方法。

正當其他網友們認真回應問題時,有眼尖網友發現原PO就是「愛上離婚女房東」的小鮮肉,便好奇笑問,「我比較好奇,你跟房東太太進展如何耶?」結果原PO神回10字「我們有做愛了,謝謝關心!」引發網友喊恭喜。

▼原PO大方回應,已與女房東「肉體交流!」(圖/翻攝爆怨公社)

▲▼愛上離婚女房東,後續曝光(圖/翻攝爆怨公社)

---

 

 

 

 

我今年31歲,無車無房無存款無負債的無殼蝸牛,
在外租了一間,一房一廳1萬二的別致小套房,還養了兩隻貓,
房東太太離我租屋處兩條街,每回該繳房租時,房東太太總是跟住戶門約時間,親力親為的來收租,
這一年多來 房東太太已經幫我降了兩次房租,現在是8千元,前陣子 端午 還送兩顆肉粽來給我,中秋還給我一袋烤好的烤肉,有時還送紅龜粿來請我吃,我不以為意
我以為應該是每個住戶都有,直到上個月因爲倒垃圾 跟同棟住戶閒聊時 才知道他們都是atm匯款,也沒有收過房東太太送的紅龜過跟肉粽,
更別說降租了,直到這個月房東太太更是奇怪了 讓我有些疑心,
按我門鈴說有些住戶的問題要跟我說,請他進來後 都是在說他一個兒子一個女兒的事,大兒子在海巡署當志願役很少回家,女兒在獨高中交男朋友 好幾天才回家一次,他很難過,丈夫也跟他離了兩年多,聊著聊著才得知她65年次,
聊了快一個多小時,我跟他說我要準備出門上班後 他才離開,隔日房東太太又來按鈴了,這次說他要去附近全聯 ,看我能不能幫他搬東西,到全聯後 房東太太買了很多的零食 巧克力跟冰淇淋,還問我需要什麼自己拿,
我跟他說沒關係 我一瓶水就可以了,結完帳 共是 兩千三百多,幫房東太太拿到他住處時,他家很香很乾淨,冷氣還開著,我就跟房東太太說 我要先去上班了,直到剛剛我下班時房東太太 坐在我租屋處的客廳,問我什麼時後放假 他那有 辛曉琪演唱會的門票,因爲兒子跟女兒沒興趣,看我能不能排假出來跟他北上去聽演唱會,我也答應他了⋯⋯⋯
房東太太長的不差 有點肉肉的,但就是年紀大我一些,我想問 像我這種什麼都沒有的人,會有機會跟房東太太 有更進一步的發展嗎?
因爲載過房東太太兩次,兩次我都起了生理反應 不是你們說的我不想努力,而是我動了真情,有真情才會勃起不是嗎?酸民滾去被狗幹好嗎?
因爲房東太太兒女都不在身旁,我自己也搞的很昏,所以才上來問,我擔心是不是房東太太把我當自己兒子 所以心靈有個慰藉,我會勃起 是動情,才這樣不是你們想的那麼下流。
聽了各位網友的意見,我禮拜日 會邀約房東太太 去看電影,後續怎麼樣我會在跟各位說,
我月薪 四萬七 不要在說我少奮鬥20年這種話了,電動玩具跟手機我只要貸款都買的起。
 
 

房東太太熱心照顧又減房租,還傾吐家裡私事約聽演唱會,單身男房客:我動情了!

https://www.bc3ts.net/post/33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