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關心,目前店家已經有聯絡我了。 我接受道歉,但我不會原諒。 說出口的話是不可能收回去的,我的不舒服遭遇就是真實存在,無法消減。 希望性平觀念能在社會的每一個角落被重視。

柳沉青發佈於 2020年10月31日 星期六

 

性騷擾無處不在,無心的也算。 (11/2更新:店家道歉詳見留言。) 來台南找朋友,因為很想吃丹丹的超長熱狗,就在吃完悅津鹹粥之後去了成功路的丹丹買。 櫃檯的男店員見我只單點這一項,就嘻嘻哈哈的說「女生只點一根熱狗是想做什麼~齁!我跟你道歉我絕對沒有在性騷擾喔!」 當下感覺很錯愕店員怎麼會這樣講話,聽了真的很不舒服。 #丹丹漢堡成功店

柳沉青發佈於 2020年10月31日 星期六
性騷擾無處不在,無心的也算。
(11/2更新:店家道歉詳見留言。)
來台南找朋友,因為很想吃丹丹的超長熱狗,就在吃完悅津鹹粥之後去了成功路的丹丹買。
櫃檯的男店員見我只單點這一項,就嘻嘻哈哈的說「女生只點一根熱狗是想做什麼~齁!我跟你道歉我絕對沒有在性騷擾喔!」
當下感覺很錯愕店員怎麼會這樣講話,聽了真的很不舒服。
 
 
 
那名員工,剛剛傳給我說要離職了也寫了一封道歉信給柳小姐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2700015806879040&id=100006119418222&comment_id=2701265580087396

 

 

2020/10/31 1 K女傳給D男猥褻簡訊內容,仿效外送廣告台詞。D師提供 D師認為,校方持續漠視K女脫序行徑,導致寫給他的簡訊內容也愈來愈不堪,開始出現「我也超愛摸龜頭的.....你也喜歡摸龜頭嗎?」「好想要躺在寶貝懷裡一邊聽著寶貝唱晚安曲伴我入眠,一邊吃著我最愛的"超長熱狗",是人生一大享受啊!」等「性意味」詞彙。

至於D師認為簡訊內容猥褻,她笑說:「不是啦!」確有張照片是某主任小孩坐在烏龜裝飾品上,小朋友的手確實在摸烏龜的頭,「所以不可以想歪啊!我都講得非常清楚!是真的烏龜的頭啊!」

K女強調「喜歡他當然想要逗他開心」,只是要讓對方會心一笑,但對方想歪了,入心了,沒有幽默感,否認訊息涉及性騷擾。

https://tw.appledaily.com/local/20201031/P4IX2E4LRJBW7AC3TI7SL24MK4/

高雄K姓國小代理女師迷戀同校「單身凍齡」D姓男師,屢主動求愛示好,雖遭當面公開拒絕,她不死心續傳簡訊騷擾,一年多超過460封,不僅甜喊對方「寶貝、心頭肉」,甚至傳「最喜歡吃超長熱狗」、「我也超愛摸龜頭的」等猥褻內容,男師不堪其擾,盼校方和教育局等單位正視問題。K女師則說,只是想逗自己喜歡的男師開心,喚醒男師對愛情的認知,否認性騷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