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新聞網》記者查出,吳女挨告已非首次,去年她因為到澎湖拍A片,自拍和男友人在飯店陽台嘿咻並直播,還在飯店浴缸拍三點全露影片上傳SWAG平台,被控妨害風化,但她最後因為認罪獲得緩起訴,條件是繳交18萬元給國庫。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01026inv011/
2020.10.28 05:58

【拍肉片被抓姦1】人妻看片驚見男優竟是枕邊人 關鍵證據比村長胎記還好認

文|顏凡裴

有「肉感系性愛女神」之稱的AV女優吳夢夢,因在情色付費平台拍攝性愛影片一砲而紅,近來更計畫進軍日本AV界,但人紅是非多,夢夢9月底突然收到一張法院傳票,一名女子控告她和另名女優「娃娃」侵害配偶權,要求她們2人連帶賠償40萬元。夢夢一頭霧水,直到和娃娃聯繫、比對,才想起應該是因2年前拍攝的素人3P片惹禍,但夢夢強調:「他自稱自己單身,我真的不知情。」

2年前夢夢還在SWAG平台,她和娃娃發想拍攝該平台沒人嘗試過的人性愛影片,但一度不知該找誰擔綱男主角,2人苦思後從粉絲聊天框中,發現她們有一名共同的男粉絲,不僅時常花錢和她們聊天,也經常透過平台「抖內」(贊助),付費解鎖她們的性愛片。

 

夢夢透過手機大膽傳訊,詢問該名男粉絲拍攝3P片的意願,沒想到男粉絲欣然接受,表示只要不露臉就可以;根據拍攝習慣,夢夢都會確認男主角的感情狀態,該名男粉絲自稱已離婚,而交往中的女友對他拍片沒有意見。

夢夢收到傳票後,回頭質問當初拍3P片的男粉絲,但對方推說是前女友惡意告訴前妻3P片的存在,想要對他不利。(翻攝吳夢夢IG)
夢夢收到傳票後,回頭質問當初拍3P片的男粉絲,但對方推說是前女友惡意告訴前妻3P片的存在,想要對他不利。(翻攝吳夢夢IG)

夢夢接受本刊訪問時表示,片子上線後一直都相安無事,彼此也未再見面,男粉絲偶爾會在網路跟她分享感情狀況,包括他和交往2年的女友分手、之後又結交新戀情的過程,「看看我和他的對話紀錄,就可以知道我根本不知道他已婚,挨告真的很莫名其妙。」

夢夢現在和台灣成人片商麻豆合作拍攝作品,以進軍日本市場為目標。(翻攝網路)
夢夢現在和台灣成人片商麻豆合作拍攝作品,以進軍日本市場為目標。(翻攝網路)

夢夢透露,在陽明山經營「感恩麵店」的媽媽,直到今年6月才從鄰居口中得知,原來她從事的網紅直播主,就是當AV女主角,「鄰居指著我的新聞問我媽:『這不是妳女兒嗎?』沒想到我媽現在都自稱是星媽。」

夢夢笑著說:「我媽媽只問我拍片合不合法,然後告訴我只要不違法,她支持我做的任何事情,以我為傲。」夢夢還提到,弟弟先前就看過她的作品,但看完整支片都沒發現是她,是後來透過新聞才知道片中女優就是姊姊。

夢夢與SWAG平台合作2年多,一共拍攝43支各30秒的性愛短影片,去年11月解約。為了追求更高的拍攝品質,她找來專業攝影團隊,拍攝20分鐘以上的劇情長片,在另一成人影片平台供粉絲付費觀看,至今累積超過30支作品,此外也將拍片花絮放上個人YouTube頻道。

夢夢說,其實2017年加入SWAG時體重只有55公斤,但因當時時常和男粉絲吃大餐,體重在短短一年間胖到73公斤,如今雖然已經瘦到61公斤,「但我還是覺得太胖了,還在努力減,不然又要被酸民酸。」

從去年開始拍攝劇情片的夢夢,企劃主題從穿著旗袍與男粉絲見面的「五分鐘大挑戰」,到「搭訕路人」「外送員」「賭債肉償」「女小偷」,扮演的角色涵蓋各行各業。

夢夢(右)去年底改拍高質感劇情成人片,男優都由男友熊吉(左)擔綱。(翻攝吳夢夢IG)
夢夢(右)去年底改拍高質感劇情成人片,男優都由男友熊吉(左)擔綱。(翻攝吳夢夢IG)

有「肉感系性愛女神」之稱的AV女優吳夢夢,因在情色付費平台SWAG拍攝性愛影片一砲而紅,近來更計畫進軍日本AV界,但人紅是非多,夢夢竟因先前找男粉絲拍攝3P片,遭男粉絲妻子控告侵害配偶權,求償40萬元。夢夢接受本刊專訪,男優男友熊吉擔任護花使者,在旁陪伴,透露自己是急診室醫師。

 

夢夢指出,離開SWAG之後,她自己找專業攝影團隊拍攝成人劇情片,現在和男友穩定交往中,所以男優都是由男友擔當,不會再找其他人,接著挽著男友熊吉的手,用撒嬌的聲音說:「畢竟還是要尊重他(指男友)嘛。」

 

夢夢男友透露,他現年35歲,目前在北部某醫院擔任急診室醫生,和夢夢已經交往1年多,記者詢問未來規劃,夢夢男友靦腆地說:「目前還沒有想過結婚的事情,我覺得只要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很好。」

採訪過程中,夢夢需要更換上衣,她以輕鬆地口吻詢問:「可以直接在這邊(本刊辦公室)換嗎,我有點懶耶,反正都被看光啦,大家應該都看過吧?」邊說還邊環視現場人士,說完就接著逕自把上衣脫掉更換,過程中,一名男性攝影敲門,夢夢男友竟直接開門,完全不顧忌夢夢還在換衣服,夢夢黑色內衣直接春光外洩。

夢夢表示,她在2017年1月加入SWAG平台擔任主播,起初只是陪陪粉絲聊天,偶爾拍攝一些性感影片,之後因SWAG推出主播排名競賽,得到最多粉絲斗內的第一名,將可額外得到100萬元獎金,她為奪得獎金,開始拍攝對著鏡頭使用情趣用品的影片。

 

她坦言,當初因為爸爸做生意失敗,積欠500萬債務,因此很需要錢,但當時經濟壓力大到她情緒崩潰,還需要求助專業醫師治療,「但我沒有想過逃跑,畢竟那是自己的親生父母,就是單純想盡孝道。」

夢夢(左)先前因隨機抽粉絲床戰的成人片,一砲而紅。(翻攝吳夢夢YouTube)
夢夢(左)先前因隨機抽粉絲床戰的成人片,一砲而紅。(翻攝吳夢夢YouTube)

夢夢待在SWAG平台2年多時間,以獎金還清家中債務,目前只需要給家人些許家用,但她坦言:「已經無法走回頭路了」,夢夢現在持續拍攝成人劇情片,但她說,認為拍片前發想題材、寫腳本這些製片過程很有趣,「這讓我覺得很有挑戰性,也有很大的成就感。」

夢夢說,她認為台灣也應該要有自己的成人情色片,「我希望讓世界知道,台灣也有很好的AV女優,可以做出很好的AV片,我希望台灣也能有成人情色產業,而我希望這產業是因我而起,成為台灣第一AV女優現在是我的夢想。」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01026inv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