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滿斗內3萬5吃飯爽約! 粉絲狂擾還提告 直播主免賠@東森新聞 CH51

觀看次數:1,537次
2020年10月4日

 

 

 

■直播主小絜因取消與男粉絲飯局挨告,獲法院判勝訴。翻攝臉書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丁牧群╱台北報導】一名施姓男子為了與17直播主小絜一親芳澤,前後「抖內」3萬5000元,不僅獲准加入小絜LINE群組,還獲得單獨共進晚餐的「約會券」,但施男開始半夜傳訊、打電話騷擾小絜,甚至對其他絜粉嗆聲「我有認識混黑社會的」,遭小絜踢出群組,並取消飯局,施男自認遭騙,提告向小絜要回3萬5000元,但法院認為小絜做法有理,判她勝訴免賠。

 

半夜傳訊 頻騷擾直播主 甚至對其他粉絲嗆聲

施男因很喜歡直播主小絜,去年起依據小絜訂定的門檻抖內共3萬5000元,加入小絜LINE群組,並獲小絜同意共進晚餐,不過2人還沒敲定哪天吃飯,看似友善關係因施男的騷擾正式決裂。小絜曾斥責施男:「我的天啊,昨天都幾點了,我不用睡覺嗎。」施男也曾在直播平台留言嗆絜粉:「我有認識混黑社會的!」嚇得絜粉陸續退出群組。

 
 

雖然施男一度擺低姿態認錯,盼能如期和小絜吃飯,但小絜不僅將他踢出群組,更擺明了說:「吃飯這件事,因你的表現,我家人很不放心,所以只能跟你說抱歉。」施男心有不甘,提告詐欺並求償3萬5000元。

法官審理,勘驗雙方對話發現,小絜在施男達成贈送直播主點數門檻後,確實讓施男加入群組,也在施男達成吃飯活動門檻時,主動相約吃飯,難以認定小絜有欺騙施男情事。

法官認為,小絜為了管理群組將施男退出群組,以及擔心自身安危取消與施男的吃飯約會,都沒有違法,且施男提告詐欺,檢方已不起訴,無法證明權益受到侵害,因此判決小絜無須賠償,全案仍可上訴。記者聯繫不上施男及小絜,不知其回應。

https://tw.appledaily.com/headline/20201006/FMZFXPI4OBCJVDBAHPWRNPMXI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