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到小鬼黃鴻升靈堂外打卡拍照,引網友不滿。
圖擷自instagram 網美到小鬼黃鴻升靈堂外打卡拍照,引網友不滿。 圖擷自instagram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驟逝,讓不少親友、紛絲悲痛不已,靈堂一樓開放粉絲到現場悼念,不過有位網美在IG上打卡,她拍下看遠方以及閉眼的情境照,手捧一束白花送給小鬼,她在限時動態上打「第一次見,也是最後一次見」,如此刻意的行為,讓網友質疑根本是在「蹭熱度」,網友直嗆「去別人靈堂打卡好玩嗎」、「到底是懷著什麼心態發照片 ?」。

 

有7.5萬粉絲追蹤的IG網美馬薏雯,本月20日到小鬼追思會現場,她手捧白色鮮花打著「白玫瑰的花語是:尊重、不被注意的美、誠意、純純的愛」,並貼出五張照片,從照片中看到她看向遠方、閉眼沈思,照片構圖經過設計,還標記地點「龍嚴台北會館」,並使用標籤吸引點閱率,她還在限時動態上拍小鬼的遺照,打著「第一次見,也是最後一次見」。

 

網友看了照片都傻眼,因為馬薏雯手上的花,其實是桔梗花,並非她說的白玫瑰。一連串行為更讓網友忍不住開嗆「人家粉絲難過得要死,還在那邊拍網美照,真的很厲害ㄟ」、「所以你在追思場地說:欸幫我拍照嗎」、「是真的很不妥,還在那邊理直氣壯,甚至標地標,傻眼到爆」、「說真的,我這個喜歡他14年的粉絲,看到你這樣打卡發照片的po文,真的很讓人不舒服!」。

 

馬薏雯不甘示弱回嗆「家屬如有不舒服,我隨時配合刪文,輪不到你僅憑幾張照片對我指手畫腳」,她的神回應讓網友更生氣,紛紛批評「還要等到被家屬說不舒服才要動, 真有個性」、「家屬才沒空理她,到靈堂打卡真的噁心」、「妳就自己捫心自問是帶著什麼樣的心情去的,答案就會很清楚」、「極盡所能的合理化不合理的行為」、「說是弔唁,還要閉眼擺pose真的是在哈囉」。

 

網美把桔梗花認成白玫瑰花,並在限時動態懷念小鬼。圖擷自instagram

網美把桔梗花認成白玫瑰花,並在限時動態懷念小鬼。圖擷自instagram

 

 

 

「小鬼」黃鴻升16日驚傳在家中猝逝,享年36歲,開放3天追思會,卻被一名馬姓網紅過度商業化拍攝,連6張照片致意曝光,秒引發爭議,如今馬姓網紅再被網友起底,過去種種黑歷史,讓網友怒批:「風頭一過又出來!」

馬姓網紅因到靈堂打卡拍照,引發爭議,事後更被網友起底過去黑歷史。據了解,去年知名男團EXO來台拍攝《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台灣篇》綜藝節目,馬姓網紅曾發文透露自己巧遇在錄製節目的EXO,事後卻遭忠實粉絲踢爆,馬姓網紅根本是刻意包車跟蹤EXO,一路跟到EXO拍攝節目,甚至還出現在該韓綜節目中。

當時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針對一面倒的砲轟,馬姓網紅最後才出面回應,並在論壇上發出道歉聲明,事後更因為輿論暫時關閉IG,不過事後該網紅都將道歉聲明刪除了。

 

馬姓網紅除了「私生飯事件」(用極端方法追蹤偶像、侵犯隱私的人)行為外,更被網友踢爆經營的IG帳號模仿其他網紅,雖當時馬姓網紅強調「沒有學」,但還是被網友挖出照片一一比對,照片中可以發現馬姓網紅不光拍攝地點,連同穿著、甚至擺的拍照POSE都與效仿的網紅拍攝手法如出一轍,讓網友嘲諷,「眼睛沒瞎的人都看得出來完全不一樣?」「腦袋有洞的人才會覺得完全不一樣吧」「我還以為都是同一個人」,再度引起關注。

  1. © 由 鏡週刊 提供 馬姓網紅除了跟蹤EXO外,IG經營模式也被踢爆模仿他人。(翻攝自迪卡) 馬姓網紅被網友發現IG照片都是模仿他人。(翻攝自迪卡) © 由 鏡週刊 提供 馬姓網紅被網友發現IG照片都是模仿他人。(翻攝自迪卡)

事實上,擁有7.5萬粉絲追蹤的馬姓網紅,20日到小鬼靈堂連拍6張閉眼、摸髮等POSE照,引發爭議,事後不以為然再度發文,並堅持「如果家屬不舒服我會配合刪文,但輪不到某些人僅對幾張照片對我這個人指手畫腳」,不認為在靈堂打卡PO文有觀感不佳的問題,如今是事件持續發酵,加上馬姓網紅再度發文,讓不少粉絲看不下去,紛紛退追蹤,馬姓網紅的追蹤人數也因此一夜之間少2千多人。

對此,事過境遷馬姓網紅再度引發爭議,在小鬼靈堂打卡、拍網美照,並不認為此舉有觀感不佳的問題,並強調若「家屬不舒服我會配合刪文」,且持續留著該篇文章,讓大票網友直批:「上次私生飯事件過後她也沒事」「她不就是想引起大家的關注嗎⋯」「到底為什麼一個非藝人還可以搞這麼多爭議啊⋯」。

https://www.msn.com/zh-tw/entertainment/news/%e5%b0%8f%e9%ac%bc%e9%9d%88%e5%a0%82%e6%89%93%e5%8d%a1%e7%b6%b2%e7%be%8e%e9%81%ad%e6%8f%ad%e9%bb%91%e6%ad%b7%e5%8f%b2-%e7%b6%b2%e7%88%86%e6%96%99%e9%a2%a8%e9%a0%ad%e4%b8%80%e9%81%8e%e5%8f%88%e5%87%ba%e4%be%86/ar-BB19msez?li=BBqiNIb&ocid=ACERDHP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