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幫客人找錢時,發現櫃台裡的百元鈔票被人用鉛筆寫下一串「神秘姓名+電話號碼」,而且好幾張都有相同的情況,讓她渾身發毛,「為什麼要在鈔票上寫字啦?有人也遇過嗎?」PO文引起不少網友討論,也有知道狀況的網友跳出來解答。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要找客人錢的時候發現有一張寫了名字跟電話,要拿另一張也有,一張接一張都有,突然覺得很可怕」。原PO說,當時她腦海瞬間浮現出連續劇演的求救畫面,越想越毛,想詢問網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有沒有人也遇過類似情況?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開玩笑說,「有錢人的便利貼」、「我們的鈔票,他的通訊錄」、「其實是小費的紀錄常客」。也有內行網友出面解答,「想太多了,結婚遊戲:一桶金」、「婚禮抽獎,會叫大家投100塊,上面寫上姓名電話,如果抽到你的鈔票就整桶帶回家」、「婚禮抽獎遊戲,我中過9000」、「抽獎活動啦,妳的某位客人中獎拿走了整筒的錢,現在正在開心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