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鏡到底】 西門慶與賈寶玉 童仲彥|鏡人物

觀看次數:1,003次
2020年8月14日

文|李桐豪

「我很渣,負面新聞一大堆,但還是交得到女朋友,為什麼?關鍵是這個,」童仲彥停頓了一下,在白板緩緩寫下一個英文單字「Choice」,「把妹關鍵在於判斷,要先判斷對方喜不喜歡你,再去接觸。太多男孩子執著於你沒機會的,而忽略了對你有意思的。如果一個場合有林志玲、蕭薔、葉毓蘭,我一定選葉毓蘭,因為她一天到晚在臉書罵我,一定是對我有興趣。」語畢,一屋子男人都笑了起來。

 

 

家暴 是為了自我挑戰

此為童仲彥於金色力量黨萬華總部開設把妹課程實況。政治人物在臉書上販賣仇恨、販賣恐懼、賣笑、賣萌、賣肉…敲鑼打鼓推銷自己,也與販賣商品無異。毫無疑問,童仲彥乃政壇販賣色情第一人。2017年,他因家暴毆妻退出民進黨,今年初創金色力量黨,致力推動「合法性產業專區」;疫情期間,成立「了不起,負責」情趣用品公司,賣充氣娃娃、跳蛋、飛機杯,並開設性愛課程;6月,他以榜首之姿考上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博士班,誓言將性學理論和實務結合。

把妹課程開課前一週,我們與他約在金色力量黨萬華總部專訪,他高談闊論,說九月開學後,將開車南下高雄上課,沿途將規劃環島座談,串連八大業者和支持者。但見他粗腿短褲,胸肌幾乎要把運動背心炸開了,47歲的男人一身筋肉,乃日日喝高蛋白,上健身房鍛鍊所致。

是了,先前有民間單位舉辦空幹王比賽(即對空氣前後擺動腰臀),他在場上扭腰擺臀,被譽為「被政治耽誤的AV男優」,堂堂市議員是以何故,「崩壞」成了情色大師?「可能是我不滿於現狀吧!我的問題是我永遠沒辦法過平順的生活。我中學是資優生,但我會帶頭去偷東西。我曾是台灣最年輕的政論節目主持人、兩屆台北市議員,政治路也蠻順遂的,但我就是想打破安逸,自我挑戰,所以傳出家暴事件…」

 

 

幹王 自豪1夜11次

我心中倒抽一口氣,暗想不會吧,才問到第2題,他沒有愛撫、沒有前戲,這就褲子脱下來,直搗花心嗎?金色力量黨的政治理念是「打破虛偽政治」,而他顯然也沒在怕,談家暴毆妻、談他質詢郝龍斌妻收鑽石被告誹謗,日前判刑6個月的官司,全然直球對決。他聊大學割包皮,術後不穿內褲,龜頭被牛仔褲反覆磨擦,敏感度降低,故而能跟女友1夜11次,幹得太激烈了,還得戴上護膝、護肘,才不會撞傷⋯他講話語調未有起伏,面無表情,話題繞著萬華流鶯打轉,我們簡直忘記他是劍橋留英,學經歷有多驚人。

童仲彥小檔案
  • 1973 7月8日出生苗栗竹南。
  • 2000 畢業於劍橋Darwin學院,取得社會政治學碩士。
  • 2006 成為美國國務院領袖計畫交換記者,同年主持民視《頭家來開講》節目。
  • 2010 當選北市中山萬華市議員,2014年連任。
  • 2020 創金色力量黨。

 

 

 

 

【台灣壹週刊】前女友穿紅衣上吊 揭童仲彥荒唐家暴史

觀看次數:15,288次
2017年2月7日

上月底,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遭本刊踢爆家暴醜聞後,引發軒然大波,童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批評聲浪,「消毒」動作頻頻,先是宣布主動退出民進黨、邀妻回家吃團圓飯,後又與邱惠美上演分手戲碼,媒體甚至還拍他到精神科就診的畫面。 但回顧童仲彥的荒唐家暴史,除了李秀環外,他和前妻陳曉卿也曾互控家暴,就連他就讀政大新聞系時交往的對象,也遭昔日同窗爆料疑似曾遭童痛毆,還有一名多年前曾和童交往過的張姓女子,甚至因故穿紅衣上吊自殺!

 

---

女竟穿著一身紅衣,帶著一把纏著紅線的剪刀,在住處上吊輕生,事前還曾對童發下毒咒、預告自殺,童雖報警卻沒救回女的性命

 

 

---

2004年,他在民視與記者陳曉卿談辦公室戀情,直至結婚前幾天才讓同事知道,「她在民視播客語新聞,懷孕未滿3個月做颱風連線,主管跟她講說,水都淹那麼深了,為什麼不蹲下來,泡在水裡做連線?我跟她主管講,你叫她回來,換我去!我在水中播新聞給你看,看你是要自由式或蛙式,我都OK。新聞是表演,我的表演一定比任何人都精彩。」婚姻一開始永浴愛河,後來卻是水深火熱、個性不合。二人育有一女,但年輕小夫妻拳打腳踢,互告傷害,2年後宣告離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