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動提免費採訪遭拒 T妹氣炸槓五星飯店|三立新聞台

觀看次數:200次
2020年8月7日
 
網紅T妹自爆為了幫助飯店復甦,自願幫五星飯店宣傳,沒想到對方以形象不符回絕她,讓她非常生氣,開直播狂罵。

三立新聞,你們為什麼要編故事?標題寫著「我求免費入住招遭拒,所以我狂罵飯店」,為什麼完全顛倒是非!何時我變貪小便宜要免費入住,想用免費採訪換取沒有得到就罵店家。
我沒說過的話,請問為什麼要捏造?也無任何求證。
我也不是採訪被拒所以惱怒!我沒有必要為這惱怒,我神經病呀!如果不下架顛倒是非的新聞,等著收律師函!
媒體應該秉持客觀的報導,不是亂說話!
今天我的員工莫名被謾罵,還要被黑別人只是婉拒是我無理!我剛好進公司,親耳聽到喜來登員工的謾罵聲。
因為是我爸過去的公司,詢問是否要採訪?想說台灣五星級飯店最近疫情關係受影響,想盡自己的小小力量都好,看能不能幫助興起,幫助台灣旅遊業,免費採訪對我毫無利益可言。
我的員工非常客氣詢問,卻被無情羞辱謾罵還唸不停的⋯ 我的員工被罵到流淚,掛電話前還說謝謝,真的是謝謝你罵我。
好在我人在現場聽到擴音,這是我惱怒的點!!
謝謝你們黑我,真的是不得好死。
最後 謝謝不分青紅皂白的人,各種補腦謾罵!
每個人都是有尊嚴的,我會捍衛員工的尊嚴。
最後請三立新聞自重,等著收律師函。

 

最近大家都知台灣住宿飯店慘兮兮,原先的陸客減少,接著疫情關係。
前幾天我的員工跟我聊,看到現在五星級飯店已經打折到一晚一千八,甚至還有吃飯就送住宿,我立馬想到我爸曾經工作的飯店,喜來登擔任董事長特別助理(全公司最大的前五位),他過去這麼認真與元老們奮鬥,我心想如果我可以幫助台灣產業該多好,即使只是小小力量都好!
廠商都知道T妹通常只出席代言或站台,而我的費用確實不親民。
我只想幫助我爸曾經打拼的事業,與台灣的觀光,想說自己特地撥空,找喜來登採訪⋯ 你有聽過找T妹這種等級採訪不用錢嗎?如果這樣我預約爆棚,想說放掉手邊工作,幫助振興台灣旅遊業。
我的員工表明身分並詢問是否需要接受採訪?讓T妹可以幫助他們。
你媽的 我還免費!!對方很清楚。(沒有感激的心)
喜來登公關部門Ken,竟然對我員工咆哮!(擴音我聽的一清二楚),謾罵我員工說:就是不需要!不要再打來!形象不符,然後一直很惡劣一直唸,我看到我的員工眼淚一直掉。
這叫熱臉貼別人的冷屁股,這是五星級飯店對外的態度?你們五星級飯店把所有人當乞丐?我還是T妹⋯ 那對待其它客戶呢?!
好像我們要賣你東西,一直糾纏你一樣!我員工轉問其它五星級飯店,一堆求之不得,尤其聽到免費曝光!
所以我們是欠你們喜來登是不是?!還是你以為五星級飯店多高尚!
這就是你們的員工!!還是對外的公關部門,講話如此兇⋯ 到底欠你們什麼?!!!
什麼形象?!把你們底層形象顧好比較重要。
今天就算沒有消費的客戶,你們也不能如此態度。
我還真的不用消費,因為你們許多部門經理,一堆是我爸提拔大的,大家爭相邀約請客,即使我爸已經退休,至少他跟我一樣做人沒有失敗。
我想跟你們喜來登大飯店講,囂張沒有落魄久!一個人的形象代表整個公司,這樣的素養讓我們嚇到!
看看其它五星級大飯店,聽到T妹要去採訪,各個非常開心,就算我是無名小卒⋯ 別人的善意有需要謾罵嗎?
T妹其實很忙,請問採訪對我有什麼好處?!根本沒有⋯ 這就是愛台灣,單純希望大家可以國內旅遊支持台灣。
許多人都說喜來登的食物越來越難吃,又遇到企業門面的公關態度如此惡劣,狗眼看人低,況且人家只是一個打工的妹妹而已,你那位什麼「Ken」同職務只是員工而已,大家都是辛苦打工,人人應該互相尊重與平等,是否決定接受採訪,也不是公關部的一個小職員可以決定的,需不需要是一回事,是態度!!
我員工理當得到該有的尊重!這才是「Ken」該瞭解什麼是形象,你的形象毀了「整個企業」,也不知你這種態度,過去對待過多少你們的貴賓。
做人不要狗眼看人低,也不要羞辱想幫助台灣產業的人,而且人人平等。

 

【蘋中人】T妹:我不只賣肉 我賣的是靈魂 | 台灣蘋果日報

觀看次數:20,840次
2019年3月8日

 

 

半裸直播夾男友被酸男版秦偉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223341753759947&set=a.1903376871996&type=3&the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