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防衛出拳!搏擊冠軍"武狀元" 館長曾拜師

觀看次數:1,469次
2020年8月6日
 
簡育琦 張志謙
 

持續追蹤,捲入這起行車糾紛的其中一名騎士,是知名搏擊教練于志宇,也是館長陳之漢的師父。五年前曾遭女學員指控性侵,不過法院審理時發現,女學員習武多年,並不是沒有能力反抗,加上她當下沒驗傷,隔了近兩個月才報案,多次開庭也沒到場,法官認為證據不足,一二審都判于姓教練無罪。

對著沙包凶狠出拳,每一下都毫不手軟。

 

一出腳幾十公斤重的沙包,被踢得搖搖晃晃,他是知名搏擊教練于志宇,曾經連續奪下九屆,台北武術擂台自由搏擊賽冠軍,還帶過上千名學生,道館外的海報很吸睛,因為最有名的學生就是「館長」陳之漢。

這次捲入行車糾紛,為了保護自己,把平常所學派上用場,不過在這之前,他還曾涉及另一起性侵案,2015年一名女學員,指控于姓教練邀她到道館看微電影,卻趁機對她性侵,案件歷經兩年多審理,法官認為女學員習武多年,並非沒有能力抵抗,加上她案發後沒驗傷,過了將近兩個月才報案,每次開庭也屢傳不到,最後認為證據不足,一二審都判于姓教練無罪。

 

搏擊教練于志宇:「人家有錢有勢就開好幾庭,一年後才起訴,我只開一庭,下個月就起訴,當然會造成影響,但是事情發生了你就必須面對。」

 

在搏擊界頗有名氣,過去曾是警專以及憲兵學校外聘教練,但性侵案爆發後,憲兵指揮部立刻將他解聘,于姓教練歷經低潮,等了兩年多終於洗刷罪名。

搏擊教練于志宇:「我今天假如我心虛,我會去找她,想要趕快擺平,妳要多少錢擺平,可是我今天就是沒心虛,我才不找她,我們用法律來解決,法律一定會給我一個公道。」

 

先後因性侵案、行車糾紛登上媒體版面,于姓教練現在把重心都放在教學,希望生活能回歸平靜。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一拳就打趴!館長師父行車糾紛一打三被罰2千-民視新聞

觀看次數:5,300次
2020年8月7日
【民視即時新聞】館長陳之漢的搏擊散打師父于志宇遇到行車糾紛,他騎車在路上,和對方差點撞到,雙方下車理論時,于志宇因為被辱罵髒話,又遭到對方拿安全帽攻擊,他躲過後,趕快還手自保,被三個人包圍也沒在怕,一出手就把對方撂倒,但也因為雙方互毆,最後依社維法裁罰2千元。

 

搏擊散打于志宇 學印刷傳播卻很「武」

觀看次數:753,119次
2012年5月14日

 

中視新聞》于志宇長的斯文,卻是一位搏擊散打武術教練,得過不少全國比賽冠軍,開了3間道館的他,門下學員有4、5百多人。其中也有一些是較為邊緣的年輕人,也因為學習武術而安定下來。除此之外,于志宇也是一位拍攝紀錄片的高手。

 

 

本館 館長簡介 陳之漢先生(原名 陳思翰)
自小蘆洲長大 海軍陸戰隊 自願役 多項體能戰技教官 退伍 接觸健身健美搏擊格鬥運動超過10年有餘

師承 台灣首先最早期的武術格鬥協會 中華民國搏擊散打協會 畢經隆師公 許志明師伯公 于志宇師傅 細心栽培 傳授 站立技巧打擊 散打搏擊 中國摔跤 角力 柔術 訓練 傳承其推廣武術觀念
2008一年內連續三場大型 新竹市長杯 全國中正杯國手選拔 全國武狀元盃 冠軍 之後帶隊過許許多多比賽之 帶隊教練 領隊 等等 教過學生 數百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