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歲男星林瑞陽再婚小11歲女星張庭後,兩人事業版圖轉戰大陸,成為微商中佼佼者,身家傳出超過人民幣300億元(約台幣億1286元),去年繳稅金額高達人民幣21億元(約台幣90億元),讓外界相當羨慕。不過近日林瑞陽被拍到已經無法好好走路,甚至必須讓醫生打「封閉針」,讓張庭也忍不住當眾爆哭,擔心他工作太重操壞身體,「好害怕他倒下!」

綜合陸媒報導,7月15日流出一段林瑞陽的影片,他露出的小腿上貼滿白色貼布,看起來類似膏藥,走起路來特別不順,再加上他的一頭白髮,讓人覺得他似乎突然老了許多。林瑞陽走階梯時右手抓著褲子,似乎害怕不小心絆倒,引得網友議論紛紛。

(圖/微博)
(圖/微博)
 

影片後半段拍到林瑞陽竟需依靠拐杖走路,讓人對他的近況更加擔心。疑似林瑞陽的發文也被網友貼出,他自稱打了止痛用的「封閉針」,對肌肉、關節、骨頭的疼痛可以立即明顯改善,但也只是暫時性處理,據說副作用非常明顯,會使人產生依賴性。

(圖/微博)
(圖/微博)
(圖/微博)
(圖/微博)

留言中可見林瑞陽表示肩膀從去年就開始痛,「每天連床都起不來」,雖然打了封閉針,但很擔心將來的後遺症。張庭之前也曾在節目上為了林瑞陽體力不支而崩潰大哭,透露自己這幾年特別討厭林瑞陽,因為他太拼命了,「好害怕他倒下!」

(合成圖/微博)
(合成圖/微博

https://www.ctwant.com/article/62523

 

2018-09-19 13:45聯合報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

華晨宇5年前奪得「快樂男聲」年度總冠軍出道,歌唱實力深獲肯定,今年參賽「我是歌手」僅敗給Jessie J,月初站上北京鳥巢連辦2場個唱,刷新大陸紀錄。不過事後他被粉絲發現喉嚨出現打封閉針後的瘀青,身體不適還得應滿檔的行程,遂向他所屬公司「天娛傳媒」提出3點訴求,豈料竟演變成經紀人和粉絲的大戰!

粉絲認為他的公司團隊失職,提出行程設置不合理、宣傳不到位跟團隊的虛偽,不僅嚴重影響到藝人的身體健康,也阻礙到華晨宇的事業發展。內容明確列出華晨宇近2個月的行程,除了忙著錄製「明日之子2」,還要飛來飛去參加大大小小的音樂節,本月初住院治療,9日抱病完成第2場鳥巢演唱會,按理需休息一個月時間,卻被安排在半個月內連跑6個音樂節,扣掉舟車勞頓的疲累不說,以他打完封閉針的狀態實屬折磨。

其實早在去年華晨宇的身體就吃不消,當時完成2場個唱,馬不停蹄地再趕往音樂節演出,驚覺自己發生耳鳴狀況,彷彿無法繼續唱歌,憂心說:「以為我的歌手生涯要毀了。」幸好後來狀況好轉。

近日微博瘋傳華晨宇經紀人王桂紅和粉絲的錄音對話,王桂紅認為粉絲造謠、抹黑,不過行程確實公布於網路上;王桂紅另提到華晨宇該對個人健康負責,在這個節骨眼對自己身體還這樣縱容,簡直是故意給團隊找麻煩,更批粉絲是腦殘粉,表示:「很無奈!愣是養虎為患,把他推到這樣的一個級別,連尾巴都懶得夾了,就露出本性了。」罔顧藝人的作法惹來一片撻伐,對此陸媒致電王桂紅,未取得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