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y Kay Letourneau dies decades after affair with student | WNT

觀看次數:49,854次
2020年7月8日

The teacher from Washington who made headlines for admitting to a sexual affair with a 12-year-old student, died after battling cancer for several months.

 

瑪麗·凱瑟琳·萊圖諾(Mary Katherine Letourneau)是一名美國學校教師,她於1997年對當時年僅12歲或13歲的六年級學生維利·富拉勞(Vili Fualaau)的兩項二度重姦罪認罪。在等待判決期間,她生下了富拉勞的孩子。

 
 
 

美國西雅圖24年前一場師生戀轟動全美,當時34歲已婚、育有4名子女的女老師蕾托妮,與13歲學生法勞發生性行為且懷孕生女成為話題。蕾托妮當地時間6日晚間在家中因癌症病逝,最後陪在身邊的人不是法勞洛。

 

蕾托妮當年被美國法院以「違反兒童性侵罪」判決入獄,保釋期間,蕾托妮生下大女兒,又持續與法勞發生性行為,二度入獄服刑,期間生下第2個女兒,直到刑期屆滿出獄,兩人總算修成正果結婚。

 

不過,師生戀男主角在兩人婚後12週年紀念日前夕申請合法分居,2019年,這段轟動一時的師生戀最後以離婚收場。蕾托妮過世前一個月,陪伴在身邊的是她的前夫,他在蕾托妮生命最後,不分晝夜24小時照護她。(圖:資料照)

https://tw.news.yahoo.com/%E8%BD%9F%E5%8B%95%E5%85%A8%E7%BE%8E%E5%B8%AB%E7%94%9F%E6%88%80%E5%A5%B3%E4%B8%BB%E8%A7%92%E7%99%8C%E9%80%9D-%E9%99%AA%E5%9C%A8%E8%BA%AB%E9%82%8A%E4%B8%8D%E9%9B%A2%E4%B8%8D%E6%A3%84%E7%9A%84%E6%98%AF%E5%89%8D%E5%A4%AB-012020649.html

 
https://media-mbst-pub-ue1.s3.amazonaws.com/creatr-uploaded-images/2020-07/672937a0-c18f-11ea-acf3-4a053695ef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